close

 

P1270613.JPG

 

 

在記錄此次產檢結果時~先看一下上次做的母血唐氏症報告

結果是1:23300(算是會生出唐寶寶的機率非常非常低)

通常若做出來的數值是>1:270 就屬高風險族群囉!

 

這次的產檢真的是讓我心都涼半截了

要測血糖篩檢

檢測方法如下所示:

 

P1270539.JPG

 

在上次的產檢,護士就給我一包糖包

先在家裡喝完後,再去診所驗血糖

 

P1270542.JPG

 

沒想到驗完的結果~我竟然沒過><

(正常值是140以下,我居然是145)

醫生說下次還要複檢一次~而且是四階段檢驗

也就是前晚12點後禁食至隔天早上9點到診所時都必需空腹

先測空腹的血糖

之後再喝糖水

第一個小時後再測一次血糖

第二個小時後再測一次

第三個小時後再測一次

天丫~~~~也就是說~~~~

我要在診所待大概3~4個小時耶!!!

(還要被抽4次血????)

真想哭>________<

 

在第一個打擊後~

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目前看起來一切正常

但..........醫生說~羊水太少!!!!!

(什麼!!!!天丫!!!第二個打擊!!!)

醫生叫我多喝水

不然羊水太少變成空間很擁擠  很難清楚的看到寶寶(所以這次又沒照片了)

至於有沒有危險性 醫生倒是沒跟我說~

只叫我要多喝水.....

 

我突然想到~我下週要去台安做高層次超音波耶!!!!(沒辦法,正馨沒有,但我還是想做比較安心)

會不會看不清楚丫???

看樣子這二天要狂灌水 當水桶了啦!!!!

(第一次產檢這麼的down...)

 

24w的肚肚~開始覺得肚子像吹汽球一下了~~~一下子大好快喔...

體重:55.2kg(居然跟第一胎當時體重差不多)

 

P1270569.JPG

 

 

這小屁孩很愛來湊熱鬧耶!!!

P1270574.JPG   

對了!我和老公想好了二寶的小名了

就叫"陳毛毛"

哈~因為小頡其實頭毛很少,我和老公擔心二寶也一樣

就乾脆叫他”毛毛”~希望他頭髮可以多一點哩!!!

os:咦~這樣好像變成”頡毛兄弟”XDDDD

 

 

===================================
陳二寶~
你要和哥哥一樣
健康、強壯、平安、聰明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__^
===================================

arrow
arrow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