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民俗公園


我第一次去
原來~~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我自己都不曉得)
在都市叢林中座落著相當古色古香的紅磚建築物



像極了板橋林家花園
一進門的桂花巷 綠蔭參天的感覺
等待桂花時節 想必很美



古色古香
樸實
溫暖
(不過那個黃布條真的很殺風景耶)


就像走入時光隧道 去探索那過往的記億

令我不解的是~為何燈籠上是寫”亞洲大學”丫?



充滿時代感的【福爾摩沙】和【紅樓夢




每處角落都充斥著復古味






在公園一隅偶遇的阿貓阿兔

可愛的小貓


哈~這隻兔子我叫她monica



吃相怎麼這麼可愛丫~~~
(兔:啊~~~好吃好吃)


這個火車頭可是moinca的家哦~~~(在火車頭下發現monica)


當然這種中國式的紅磚建築也免不了小橋 涼亭 流水 綠茵 樓梯 

↓橋上


↓綠茵(哈!自己好自High哦~~~)


↓樓梯


算是不錯的戶外之旅囉~~~
還蠻便宜的 
門票只要20元
不過記得~一定要噴防蚊液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