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05 11.36.59.jpg  

噗~XD(其實標題目破梗了)

本來想問問大家~~~你看看...這是我懷二寶後的膚質...

明明就變好丫....(記得第一胎時 長了好多痘痘><)

所以人家才以為膚質變好....就是懷女生

(好啦~~~今天醫生再次確認是二少爺了...我...我...我...接受這個事實了)

這次的產檢一切正常唷(可是醫生忘了給我超音波照片了>"<)

寶寶有350G(是正常大小)

也大致看了心臟、胃、腎、手指、腳指、嘴唇、肚圍...等

不過正馨沒有高層次超音波耶~在想要不要去別的地方照 比較安心丫

另外下次的就要做妊娠糖尿的檢測

不過....藥師也忘了給我糖包(是怎樣? 今天醫生和藥師都累了嗎??)

我也是回家後才想到這件事

我還天真的打電話去問護士可不可以用家裡的糖 叫他跟我說比例

結果護士說不行啦~~~因為是不一樣的糖

(哈哈....她應該覺得很好笑吧....只好再跑一趟去拿糖包)

下次的記錄再來說明要怎麼吃囉!

 

20W體重:54.4KG(診所量)

→我發現最近好像一個月+1KG耶...(對照上一胎好像也差不多)

希望現在開始只胖寶寶 不要胖媽媽哩!

嘻嘻....這件洋裝真讚!

穿這件去逛街 櫃姐和我講了至少15分鐘的話才突然問「這是有baby嗎?

20W.jpg

話說~~~我最近被頡少搞的很不爽

因為他堅持要睡大床,可是又會一直踢到我的肚子

講也講不聽

抓他的腳也沒用

睡到一半突然被踹一下 真的會嚇一大跳...(而且好痛><)

天丫....等之後肚子又更大之後 真不知該怎麼辦...

 

===================================
陳二寶~
你要和哥哥一樣
健康、強壯、平安、聰明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