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以前寫的
現在拿出來看 
還挺有感觸的




要如何克制自己的心 

心裡的空間到底是無限大還是無限小 

大到可以對每個人都動心 

小到只能有一個人的存在 

真心該如何確認? 

甜言蜜語嗎 

有所回應嗎 

喜歡的定義又是什麼? 

只是對於他對你的好 有所回應而已嗎 還是不想虧欠? 

我...很貪心 

我要的不只是"好"而已 

我還要真心 

那顆無限小的真心 

那顆只有我存在的真心 

我也很小器 

不喜歡分享 

是我的就是我的 

只要那顆心存在著複數的空間 

那~一切將是無意義的 

我該下這個睹注嗎 

睹上我的未來 

籌碼是~我的心 


温柔體貼的人 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 

因為温柔 所以總不善拒絕別人 

因為體貼 所以總習慣性的想照顧人

因為温柔 所以很容易對別人動心 

因為體貼 所以捨不得傷害別人 

因為温柔  所以願意把真心不斷切割 分送所有他動心的人

因為體貼 所以很博愛 

那~温柔體貼 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 

我...是不是下意識在逃避 

隨著日子的倒數 

我愈是想忘 就愈容易想起 

要怎麼做到心如止水? 

沈封記憶  有這麼容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