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
趁著星期天早上放晴
快帶頡少爺出去晃晃~不然好悶喔....
(其實是媽咪自己悶吧!!!)

今天來到很台中很熱門的景點~刑務所演武場
很有日式風格的建築~
木造地板和房子相當有韻味
在林森路(快往東海的方向)
說到林森路~爸拔居然記得是我們拍婚紗照的地方(我都忘了說XD哈哈)
想看嗎???哈..................最後再放~


今天的重點不在介紹演武場(有興趣的人就請google囉)
我覺得這個場地很棒的是~有個平台是要脫鞋才能上來~
雖然是戶外 但算蠻乾淨的
再加上頡少爺抱著時都像蟲一樣亂亂動~有夠重的
媽咪索性讓他下來爬爬造~
呵呵...輕鬆多了呀!
 
頡少爺也爬的超high的~
最近都會邊爬邊尖叫
而且有點三步併二步彈跳的爬
(ㄘㄟ...要是爬行比賽有這麼快就好了)

 

噗!覺得小小孩跪坐的樣子好可愛哦~
呵呵~~~下次去買件小小和服給頡少爺穿
哈!和媽咪一起拍浴衣照


我覺得頡少爺最近的臉有變成熟的FU~~~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和頡少爺合照囉~
    

幹嘛那麼嚴肅嘛.....笑一個啦~
 

啾!媽咪親一個!
 

一陣風吹來~~~
哈哈...頡少爺頭頂那幾根毛飄丫飄~好好笑喔
 

頡少爺很配合演出嘛~~~
 

圓滾滾的大眼睛~
 

要逗頡少爺笑~飛高高就可以了!!!
 

現在是個很"簡"的小鬼~~~什麼都要抓 什麼都要吃 什麼都要摸 什麼都要玩
 

我很喜歡這個長廊~真的好有日式風味哦~
 

ready GO!!!
親子爬行大賽XDDD
(一開始頡少爺還不爬咧~不過媽咪知道他是跟屁蟲 所以只要媽咪先爬 他馬上就跟上囉!)
 

媽咪好喜歡這張哦~~~很溫馨的親子爬行照
 

我們來比賽!!!
 

 

哇!!!頡少爺~you're winner!!!
給你拍拍手!  (下一場爬行比賽也請比照辦理好嗎?)
 
媽咪每天都在練習舉小人~(手臂愈來愈粗了~~淚)
 

頡少爺現在還很喜歡吃手手耶.......
唉唉~~~該戒囉.......
 

最近學會的技能~搖搖手(拜拜)→實際應該是用很奇怪的姿勢在扭手轉動...
 

只要抱著頡少爺~有時他都很想在媽咪身上爬樓梯......
夠了哦.......媽咪我不是樓梯好嗎??
 

媽咪特地挑一個"平安喜樂"
是的! 平安喜樂~
   


今日小小出遊~~~
唯一缺點就是...............
這邊的蚊子爆炸的多丫!!!
媽咪的腳都被叮好多包...(而且回家一定腫的跟象腿一樣)
重點是我擦了防蚊液了呀!!!! 這裡的蚊子太可怕了~
不過唯一慶幸的是~蚊子沒有叮頡少爺(還好我有幫他擦寶寶專用防蚊乳液)
嗚嗚..........好癢哦..........
 

拍完了照就到附近的日式料理店用餐
是頡少爺第一次挑戰外出吃副食耶!!!
不過這間日式料理店沒有兒童坐椅
媽咪只好抱在身上餵囉~

只是.......你這小傢伙.......吃個飯~腳要跆這麼高嗎???
 
很軟Q哦~~~
不過頡少爺算捧場~
至少有吃一半的副食
哈哈...第一次外出吃副食 成功!!!







說好的~林森路婚紗照咧..................................
(有人想看嗎??→有人想看我再放,哈哈哈)

























好啦~目前有3個人話聲
那就來放一下囉...........
(地點:台中。林森路。眷村)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