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帶我去開開眼界~
先去了show house(跟我說有好看的猛男秀)
一進場看到舞台上有dancer在跳舞
還挺不錯看的(雖然都是穿著清涼的妹妹)
退場後 是3人組合的hip pop組曲
熱鬧的氣氛 讓人不自覺也感染high的氣息
只是...好玩的登場了(對男人來說好玩)
俄羅斯女郎隨著音樂搖擺到我們的座位來...
看到有男生就一把抓住男生的手 對著他扭腰擺臀
另一隻手也在男生的胸膛上摸來摸去
不然就是一直幫男生抓龍(呃...我整個有被嚇到的感覺...雖然被摸的不是我)
在男生面前扭跳半天後
才發現~原來朋友早己換好一疊100鈔票在等了...
塞給來跳舞的俄羅斯女郎100元在大腿的蕾絲套中
(厚...還挺好賺的嘛...不不不!應該說我朋友還挺會花的 不到一小時 那疊很厚的100元紙鈔己經沒了)
當然在這過程也少不了啤酒助興
只是~男生們好像醉翁之意不在酒
原以為要結束回家了
朋友說~還沒結束丫。。。說好要帶你去"金錢豹"看看的丫。。。
「呃!^^|||」(我....我...!!真的假的?)
好吧~
來到傳說中的 PUMA酒店
先是在一樓包廂中坐
原來一樓是舞廳
以為只是坐在那看人家跳就好
俏俏有3位小姐過來了。。。
沒錯!一樣!又是黏在男生旁邊(哇咧@@我到底是去幹嘛~)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哈!不過另一個男同事好像一直在驚嚇當中,相當手足無措
@@在這邊又是喝喝喝(怎麼杯子永遠都是滿的)
後來上3樓去唱歌
當然...又是有小姐陪囉~只是又換人了
整個感覺就是...
嗯~高級版的錢櫃
哈!
但相對的~燒錢的速度也是很驚人的
每節計價(節數好像晚上x點前是30分一節,超過後是10分一節)
也不曉得在那邊待多久,好像才一下下,就28節了...
坐到一點多,還是趕快回家好了...
再不走 有人要發飆了啦(:p)
結論:有錢的男人才能去那邊啦
(難怪有人說 男人有錢就會做怪)
.....還是不習慣那種地方.....(男人休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