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帶著頡少來到彰化大村看好友suo的baby~
因為這間紅到不行的進昌咖啡烘培館也在好友家附近
又是我愛的夢幻系城堡(巴洛克風格建築)
即使天氣熱到爆
媽咪我一定要來走走
不過因為媽咪我帶著一個小人 真的沒辦法掌鏡
所以今天的重點就沒辦法介紹一下這間巴洛克式建築囉~
不過這棟建築真的很顯眼
黃色城堡就坐落在田中間...實在是太吸睛(也不用怕找不到...因為四週真的都是田....)

因為我們是正中午到的~
實在是熱到不行
原想說~快點!我要進去吹冷氣
沒想到...室內座位居然客滿
服務生說還要再等50~60位客人吧!
聽到都快暈了...
沒辦法~只好找戶外的座位了...
在戶外的好處就是...
可以狂拍照
而且這邊的景~隨處都好拍丫!

(看不出來很熱厚...實際上爆炸熱!!! 汗都用滴的了!!! >"<)
只能趁太陽稍微小一點時 快點拍一拍
然候又跑去躲在陰涼處了

帶頡少出來溜躂溜躂~
他可開心的咧~~~




頡少的表情有夠多~~~超好笑的










嗯?這...吃雞腿就吃雞腿...
表情須要這樣嗎?XD


你.......裝什麼大人丫......!!!


在這邊門票是150元,但可以抵消費~所以也還算OK
我點了漂浮咖啡和冰淇淋鬆餅
呼~~~吃點冰 總算沒那麼熱了





呵呵~也挖點冰淇淋給頡少嚐嚐
(慶祝他快1歲了! 噗XD 解禁!)


又被他吃到人間美味了~
動作太慢 還會不爽的大叫


那麼專注在看什麼?


就是在看噴水池噴水啦~




媽咪新買的好物~傘車
超輕便的!  媽咪我一手抱頡少 另一手都可以拿傘車!
帶出門好方便~不用像揹巾揹著超熱 而且頡少又可以坐 不用抱
還可以在上面餵他吃東西~~~超讚的!


還可以美美的拍照
不用搞的很狼狽!
大推!
這個好物我居然現在才發現....相見恨晚丫!


在外面熱到不行~
所以趕緊躲到室內去吹冷氣
一進室內就有好香的咖啡香和甜甜的鬆餅香
(如果一開始就能坐到座內區該有多好T.T)
雖然室內區沒位子了~但還是可以進去拍照 並不會被限制哦!


在裡面爸拔拍的不多
但展示了超多咖啡豆和煮咖啡的相關器具


在展示櫃的餐具組超美的~
好精緻奢華


這套玫瑰的我也很喜歡






哈哈....媽咪在和頡少玩~







我超喜歡爸拔拍的這張~
好歡樂溫馨的感覺^^


在這邊~處處都很巴洛克
超適合拍婚紗照的








少爺~你夠了哦....
一直狂吃手耶!是怎樣?






最近頡少長高了不少~
看!腿變好長丫!


嘿嘿...媽咪我也是大力士
一樣可以帶你騎馬馬哦~~~~


哈哈!(噴XD)
媽咪是在整理照片時才看到這一幕
笑死我了........
這什麼怪表情丫!!!!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頡少有搞笑的天份哦~~~
是熱暈了嗎?
XD


簡單親子遊~
簡單的幸福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