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遊記實在是遲到的有夠久...
因為我是在去年的聖誕節前去的~現在花博都結束了說
(那時剛有兔寶寶一個月~所以身體蠻累的~只逛了二個區→圓山區和美術館園區)

↓甜蜜的合照到此一遊一定要來一張的
(拍這張時旁邊有位大陸仔大嬸一直嚷襄說:小姐~你讓讓,你擋到我了=.=)


因為是直接從台中北上去看花博~
等到的時候都早上十點多了


直奔爭艷館~但沒想到...大排長龍丫
等進入館內時,都快中午12點了


在排隊的過程看到了超受歡迎的花博娃娃~很有人氣喔


一入館內馬上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氛


以下就來欣賞美侖美喚的作品吧~(我都忘了作品的名字是什麼)


























我最喜歡這個作品了~~~超級夢幻!!!!(好像是第二名的樣子)
















室內的作品看完了~中間的用餐也是相當的可怕~~~位子幾乎是沒有
要運氣非常好才有位子坐丫

接著就來到室外和花朵拍照囉~~~








環生方舟我沒進去~因為一樣要排隊~~~好多人丫!!!


下午時間就直接去美術館園區囉~
超有異國風情的

這是希臘




泰國






這...我忘了~
只是那個轉輪有一定的方向~不要轉錯了唷
順時鐘和逆時鐘的意義好像不同








我真的累了~~~走沒多久就一定要坐下來休息~~~






還有好多照片唷~但字數好像超過了
有興趣的人請連結至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