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媽咪這次要來體驗的商品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Raycop雷剋螨紫外線殺菌除螨機

現在的人丫~因為先天遺傳和後天環境的因素 所以超容易過敏的
像媽咪我本身也是過敏一族
過敏的狀況有很多~最常見的過敏症大概就是氣喘、過敏性鼻炎、皮膚過敏了~
媽咪我自己是皮膚超容易過敏
只要環境太髒、粉塵塵螨太多、或是吃到不新鮮的食物(尤其是海鮮)
天丫!!!!!!!!!蕁麻疹馬上就發作了! (一年總要發作個1~2次)
每次都爆癢,而且皮膚整片的浮腫~超恐怖的

媽咪我曾經去做過過敏檢測~
我的過敏數值居然高於正常值的6倍!!!(這實在是太驚人了)
而且在懷孕時~又針對一些項目做過敏源檢測
原來媽咪我對於塵螨、蟑螂、海鮮過敏(反而對動物的毛不會過敏~哈)
稍微瞭解自己對何種東西過敏後 媽咪在生活上就會特別注意預防
(不會過敏的人是很難瞭解過敏的痛苦>...<)

像是床單、床罩、枕頭套~媽咪大概每二週~三週一定要換一次
畢竟那是天天都會肌膚接觸的

現在家裡有小寶寶~小寶寶的呼吸道和皮膚的抵抗能力都沒有大人來的好~
為了避免寶寶產生過敏,更是要注意這個問題丫!
尤其是家中無所不在的塵螨
原本媽咪想貼一下塵螨的照片(放大的那種)....可是....那真的太噁心了啦!!!!!
還是不要好了~

正好前幾天媽咪住的社區在辦活動~有請廠商來家裡免費除塵螨和做空氣檢測
一測~嚇死人....空氣中微粒竟然超標800萬以上(正常值應該要300萬左右)
實在太可怕了~~~(難怪 媽咪總覺得只要2天不擦地和櫃子 就會積好多灰塵→好像媽咪住的這一帶都這樣耶!空氣品質不太好~)

再來是除塵螨→超級可怕的!!!在床墊、被子、枕頭清出很厚很厚的粉塵(就像一大沱沙子一樣)
天丫.......沒想到我們一三口竟然天天都睡在這些塵螨和塵螨的屍體上....真的超恐怖的!
聽說一張雙人床有超過200萬支以上的塵螨耶!!!

塵螨真的是造成過敏的大元兇丫!
據研究發現,90%以上的過敏原來自於塵螨 
在親眼看過之後~
媽咪真的很幸運也很慶幸可以來試用這台號稱

世界第一款可同時消滅99.99%細菌和清除93.1%塵螨的機器

Raycop雷剋螨是世界上第一款可消滅99.99%細菌和清除93.1%塵螨的機器。
所有的Raycop產品均採用獲得專利的殺菌除螨三項技術,消除床墊、棉麻織物及其他紡織品中的塵螨、細菌、黴菌和病毒等過敏原。
Raycop已經在韓國、俄羅斯、美國、日本和歐盟等十四個國家獲得專利。

得過許多大獎~而且又有漂亮氣質媽咪林書煒的背書





哇!讚讚讚!!!我家超需要殺菌和除塵螨的!!!
那就快來開箱吧!!!

(ps.題外話~我覺得這個廠商超貼心的,因為媽咪上班太忙,竟然忘了自己有報名參加體驗,廠商小姐還特地打電話來跟我確認,還跟我說我的帳號,哈哈→因為媽咪我忘了自己的登入帳號是什麼了!!實在是太感謝了!媽咪差點失去這次體驗的機會>///<)

媽咪拿到的型號是Raycop Hera (總共有三款哦~Hera最適合大面積的寢具、地毯使用,Genie最適合絨毛玩具、窗簾使用,Smart最適合沙發使用)
 
而且包裝很貼心~還貼個此面朝上、禁止倒置的貼紙~
以免在運送的途中送貨員不知道而隨意堆疊或倒置 造成機器的損壞
 

產品使用說明書是一定要的(還有保固回函我忘了拍)
 

機器用保麗龍安安全全的安置好
不用怕運送途中被碰撞
 

全部都拿出來~
有1個主機、延長手把(很簡潔)
都用塑膠袋包好
 

呵呵~脫衣服囉~~~
 

我覺得它流線型的設計好美哦~
放在家裡就覺得好有質感
配色也很摩登時尚(我喜歡家電用品也賞心悅目)


先來看看機器的正面~
只有1個按鈕~就是手把那邊的"電源/功能選擇鍵"
操作相當的簡單~呵呵


集塵盒與濾網很好拿出來~
(不會像有的機器超難拿的)
   

來看看機器的背面

就是那個紫外線燈、震動墊片和真空吸入口在厲害
可以把細菌殺光光~
把塵螨吸光光



(以上圖片取自官網)

好了!那我們就來開始用看看囉!
首先打開電源(要先插電哦~~~XDDD)
開啟後~電源指示燈會亮藍燈
可是這時還不能用
因為安全鎖鎖住了
我覺得這設計很棒~因為太簡單就ON了,有時怕小朋友會不小心按到而開啟
有了安全鎖就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受傷或嚇到
 
至於要怎麼解除安全鎖咧??
就長按電源鈕約1.5秒就OK囉
控制面版那邊的電源會亮綠燈喔!
 
這台機器有三種操作模式
1.殺菌
2.吸塵
3.震動
一樣都是用電源/功能選擇鍵來選擇就好了
順序是1→1+2→1+2+3
再按一次就off了~
有沒有很簡單丫!!!
 

那就先來試試主臥的床~~~~~
雖然前幾天社區廠商已經清過了!
但媽咪還是先來試試(這次媽咪負責拍照,由爸拔來示範操作,哈哈!!!)
 
爸拔三種摸式全開~
就給他在床上嚕嚕嚕~
 

媽咪看到紫外線燈~就覺得"耶!!!!細菌和塵螨快點給我死光光吧!!!!"
  

這就是第二層HEPA認證快拆濾網(真的很好拆,就直接拉出來就可以了)
 
因為這台Hera是適用床及地毯等較大的物品
還可以裝上省力人性化操縱桿哦~
輕輕鬆鬆就可以嚕整張床了!
 




至於機器運轉時的聲音~我覺得是還在可接受範圍
靠近機器時~有82分貝
 
拿遠一點~大概是74分貝(基本上跟我家的電扇差不多啦)
 
來看一下運轉中的影片就知道~


(我和爸拔的對話可以忽略...因為媽咪想拍紫外線燈,但卻不知那是不可以直接拍,爸拔說這台只要因為有高度感應器,
所以只要距離超過5公分以上~紫外線燈就會關閉,有安全防護哦~讚!)

另一個安全裝置功能就是只能使用30分鐘啦~以確保適當使用時間的功能
超過30分鐘會自動停止操作(在第29分鐘時會發出提示聲,而且提示燈也會亮哦)~真是太聰明了!

接下來頡少爺的小床也來吸一吸
快把細菌和塵螨殺死光光吧!!!
(雖然現在頡少爺不睡他的小床...)
 

布沙發也來一下~
手持式的很方便使用於任何角度
(不過爸拔覺得拿久了有點重→對女生而言)
所以是說..........以後這工作就交給爸拔處理,是嗎??



任何一個角落都不要放過!!!


對了!來看一下爸拔吸抱枕的情形
因為吸抱枕時有出現和吸床墊不一樣的聲音
這是正常的
因為前端的震動墊片每分鐘3600次震動
因此產品發出聲響還有燈管中發出滾球聲
~都是正常的唷



被媽咪當成遊戲墊的床墊當然也要來嚕一下囉
細菌和塵螨快滾吧!!!
敢讓我們頡少爺過敏就給我試試看
  


這台HERA主要是針對床墊和地毯等較大型的物品
可是媽咪還是讓把爸拔來試一下絨毛玩具


果然~小狗狗面積太少 不是很好弄
可是像兔兔~面積比較大 還是OK啦!
感覺東嚕嚕西刷刷後 真的變的比較乾淨耶! ^O^




當然~窗簾也來試一下!
但.............這台真的不適合弄窗廉
因為單手拿機器太重了啦!
連爸拔都覺得重~
so~~~好孩子別亂學....


哇!!!!看看以上也清了不少東西
家裡幾乎棉製類的都吸了一遍
那就來看看集塵袋裡的傑作吧!!!

天丫..........都是粉塵(我想應該也很多細菌和塵螨吧!!!!)
才輕輕撥一下
灰塵滿天飛揚丫!!!
太恐怖了~
沒想到我們是天天與這些過敏源為伍.....
重點是!!!!!!!!!!!!媽咪家前幾天才清過耶!!!!!
怎麼那麼快又變髒了....
看樣子居家清潔真的要勤勞點打掃丫!
而且~選對工具很重要!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會吸出那麼多可怕的東西~就是因為他的獨家殺菌除螨三項技術
Raycop生產線上的所有產品均採用以獲得專利的殺菌除螨三項技術。
首先,Raycop透過振動墊拍落紡織品中的塵螨和過敏原。
然後用高質量的UV-C紫外線燈管殺死細菌、螨蟲和病毒。
最後強大真空吸力吸起灰塵和殘留物,透過HEPA雙重過濾系統,有效濾除過敏原,阻止這些灰塵和殘留物重返室內。



當然清潔方式也很簡單
水洗就OK囉~
快把細菌和塵螨給沖走吧!!!
 

呼~~~把家裡都殺菌除螨後~
不管頡少爺怎麼在床上翻滾
媽咪終於比較安心了!!!
(媽咪自己也可以安心的翻滾)哈哈!!!




你這小傢伙~~~
要平安健康長大嘿!
千萬不要遺傳媽咪的過敏體質

先天遺傳我不能控制
但後天環境卻是媽咪我可以改善的
選對工具
真的很重要!

保護寶寶免於環境的傷害 是做父母最大的責任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