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明假期原本想去又見一炊煙吃下午茶
沒想到我們太早去了~~~不到2點就到了
業者說還不能入場
故索性直接衝到安妮公主花園走走


安妮公主花園簡直是用「幸福」為主題的花園餐廳
到處充滿甜蜜、幸福、可愛、溫馨的感覺
尤其是我手上那隻棉花糖~~~有沒有很可愛很甜蜜丫???但...


在一入園 就看到了「幸福味蕾館」有賣白白澎澎的棉花糖
看起來那麼甜蜜夢幻
我怎麼可以不買呢???
(沒想到...這是災難的開始...)


在拿到棉花糖後~我還開開心心的拍照...
拍著拍著...咦~下雨了嗎??怎麼我的衣服上都是「小水珠」??
丫!!!不是下雨...是棉花糖如下雨般的融化了啦...那不是小水珠...是糖水珠...
天丫~~~我實在欲哭無淚耶...因為我大衣上的毛毛都沾滿了糖水珠...
為了要趕快把這罪魁惡首解決掉 只好瘋狂的和老公把棉花糖吃掉...真是...爆甜又把自己搞的很狼狽...
下次~~~棉花糖這種東西還是不要亂買丫...



解決掉棉花糖後~就來逛逛安妮公主花園囉~~~
很可愛的許願樹~可以掛上你的願望哦~

 
到處都有「幸福標語」

 
幸福站也一定要拍一下啦~~~早知道之前拍婚紗就來這取景 好適合喔
(話說我娘家的地址也和幸福有關喔...我之前就是住在幸福路)

 
我也很愛這白貓貓擺飾~~~


 

 
這天天氣很冷~但看到這sunshine太陽也忍不住覺得很開心

 
這天也是一家三口遊喔~~~陳小寶還住在肚子裡面囉~

 
這麼可愛的地方~一定也會有熊熊的

 
等待餐點中...下午三點的餐廳還是超多人
我們找不到室內的位子 只好坐在冷餿餿的戶外
雖然冷了點...但戶外用餐的氣氛和景色也很不錯喔

 
上菜囉~~~森林野園蔬菜沙拉~(味道蠻一般的)

 
花園主廚濃湯~~~冷冷的天 突然覺得熱湯特別美味丫~~~

 
濃湯也可以搭配麵包吃...

 
我的主餐來囉~是「綠色森林魔法雞腿排」$360
不曉得是人太多還怎樣~一開始送來的雞腿排超級老...連切都切不大動
還好後來反映後 重新送來了一份鮮嫩的雞腿排...
味道還不錯~~~(遊客多餐廳還是要注重品質丫!!!)

 
老公的主餐~「公主'S最愛紅酒沙朗牛排」$560
我們都一致認為...SOSO...就很像一般的黑胡椒牛排....
算了~~~反正來這種地方就是吃氣氛的 不是吃美味的


餐後飲料和甜點~柳橙汁和熱紅棗茶、奶酪


 
真的很冷~~~這天~~~連說話都會冒白煙


 
吃飽喝足後又來逛逛囉~~~可愛的庭園餐廳

 
等待幸福

 
這隻頑皮豹好可憐哦~~~好像上了斷頭台一樣...

 
這是「哞幸福」~老公一直說是「嘸幸福」

 
也有可愛的羊咩咩~~~剛剛旁邊有小朋友在吹泡泡~~~

 


要進去「查理王子的手作花園」囉~~~裡面種了很多香草喔~~~

 
連入口的門都這麼甜蜜~~~因為這是查理王子和安妮公園的愛情傑作嘛~~~


情人椅~~~我也想和老公一起坐在上面~~~但這樣就沒攝影師啦~~~

 
只好自己扮公主自high

 
要去「花之殿」囉~這邊有賣很多可愛小物喔

 

 
我超愛這個桌墊~但...店員說這是非賣品...
厚~~~~~~怎麼這樣~~~我超想買的!!!!

 
可愛的小物

 


 
該結束今日花園遊囉~~~以這幸福的鐘響做為ending!!!
一定要幸福哦~~~


是吧~~~一家三口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餐廳資訊~安妮公主花園餐廳

電 話:04-25931567 
傳 真:04-25931582
地 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