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就一直在唸說要去綠葉方舟
想說是拍婚紗的聖地 應該很美
所以就趁著中秋假期跑去了
不過心得是...小小失望啦...
因為似乎沒想像中漂亮 
水池也沒整理   又有建物在施工...
但~有些角落還是蠻不錯的啦~
我想...有帶狗狗去的人還是會很喜歡
因為有大草皮可以跑步
不知是中秋假期還是施工的關係
所以這次是免費入園
那就一起來看看的綠葉方舟囉...

生態能量圈~其實我沒仔細看這個說明耶...


有小小的黑板指標


一整個都是綠色的~好舒服


這天天氣超好~~~而且又沒很多遊客(算好嗎??)


最近要好好來練習一下用女朋友機拍照(還沒習慣手動調光圈、快門、ISO...好難丫~)


我很愛從下往上拍耶~


這個好可愛~~~我想到了我爸、我媽、我弟、我妹...我們也是五個人


這個角度很多人拍唷~~~
光線不同 呈現的感覺也不同耶...




好啦~~~我還不會調光圈...練習中


我都先用偷吃步~用智能模式...哈哈!!!


有好幾個遊客都帶黃金獵犬來玩耶~~~
這邊有吊椅~但我不好意思拍到遊客(黃金也坐在吊椅上~好酷)


這棟日式建築的小屋就算是綠葉方舟的精華??
裡面是餐廳啦...(不過我們沒點東西吃)


都有綠色植物點綴~很有生氣




爆好的天氣~~~




超多人在這個景拍婚紗~~~


我是一定要在這拍個照的啦~~~


來了!!!
狗狗的最愛~~~大~~~草~~~皮!!!!
狂奔吧!!!
(很想帶家裡的貓貓出來玩~但又怕他們會爆衝後就不見了>///<)


幸福的鐘塔是一定要有的~(但拉的繩子不見了~~~)


呃...這個是..."方舟"???
怎麼有點..........鳥...???
而且好像原本是在水池上耶~~~


這邊的景色真的讓我匪夷索思...
好....怪........@@


雖然有點小小失望~~~(業主看到不要罵我耶...我只是忠實呈現我的感覺而以)


我很認真的練習拍照...(專業的FU~~~(看起來啦))


我喜歡這張海報
【幸福也許會遲到 但永遠不會缺席】


在戶外逛了老半天~要入屋內逛逛囉~~~
有一台鋼琴耶!!!!
哇~我真是有氣質丫~~~

一定要多來幾張(那鋼琴沒聲音~~~哈哈...)
不過若是白鋼琴我會更愛~~~




這張我是在傻笑什麼丫...


最後ENDING就來個MR.Y的寫真照吧!!!
(啍!竟然說我的GF1是玩具...)


更多的照片請點我

延伸閱讀(桃竹苗好玩地點)
【遊】苗栗。漫步。天空之城
【遊】苗栗頭屋。夢幻桐花道
【遊】苗栗。漫步雲端
【遊】新竹。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