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興沖沖的買了以下的包
【Pixy】施華洛Crystallized水晶鍊包 (夜巴黎)
昨天收到後超開心的
想說超快就到貨
沒想到~一拆封後
超傻眼的
竟然送來下面這個包
【Pixy】施華洛Crystallized水晶漆皮包(夜巴黎)
哇咧!也差太多了吧...
我根本就不是買這個包
若是送錯 款式是我喜歡的 也就算了
沒想到~這個包...我不喜歡啦>.<
漆皮的塑膠感好重
太誇張了...
買購物中心的東西那麼久
第一次遇到賣家送錯東西...
太離譜了啦~~~
還好有退換貨機制
不過...客服也太慢跟我聯絡了...
快跟我聯絡吧...

4/7今天收到我買的包囉~~~
呼~還蠻快速的
雖然客服還是沒打給我
不過卻很快速的換貨給我
總算是扭轉了我對他的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