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頡少爺實在是超~~~~~~~黏人的
在保母家的情況我是不曉得啦~
但只要回到家後...就一定黏著媽咪不放


是的! 就是黏著不放....
喂~小鬼~你可以放開我嗎???


頡:人家才不放啦~~~


雖然覺得頡少爺這樣很可愛~
but.......有點不堪其擾耶...
我走路很難走耶...


很怕動作太大
頡少爺就準備扑街了


而且丫......我褲子的洞愈破愈大...
就是頡少爺的傑作
我想哪天這件褲子會直接從膝蓋那邊破成二截吧....(敗家的好理由~又可以買新褲子了)






感覺腿好短~~~好好笑...


↓這小鬼......好奸詐的表情...


站著黏TT還不夠~~~
連媽咪躺著 也要來湊熱鬧


一直在媽咪身上滾過來翻過去的
(連在睡覺時也會....睡一睡突然就爬到媽咪身上喬好位置後繼續睡...)


頡:人家最愛媽咪了~~~


頡:這隻大腿是我的~不準跟我搶




爬來爬去就算了~
還會突然冷不防地往媽咪臉上爬.....
(接著就是抓頭髮、抓臉、鎖喉、拔眼鏡....ORZ)

好啦~~~~小人衝過來啦~沒法兒拍了....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