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先附上一張小寶16週的照片唄
超配合的把手手打開
小寶是個男生唷~


現在已經是第18週了~~~
一直都沒寫兔寶日記是因為...沒什麼大事可以寫耶

每個人總是問我說
會不會孕吐? →不會耶!
會不會特別想吃什麼? →不會耶!
會不會不舒服? →不會耶!
看起來像孕婦嗎?? →沒有耶!(至少目前坐公車還要讓位給老人...)

所以...連我自己有時都忘了自己現在有小寶的事
因為~真的跟懷孕前沒啥異狀

但還是記錄一下小小的改變好了

在吃的方面~
不喝咖啡.茶.可樂 等含咖啡因的飲料
不吃泡麵或其他化學成分太多的東西
煙酒當然是絕對不碰,包含二手菸,能避開就避開
多吃青菜.水果.魚.牛肉.雞肉
多喝豆漿和優酪乳
每天都要吃孕婦維他命+鈣

在行的方面~
從四個月開始就減少騎機車的頻率
改搭公車~還好我家樓下和公司樓下都有站~很方便(缺點就是要提早起床)
原本是在考慮要開車還是包計程車
最後決定可以搭公車就搭公車
等真的無法搭公車時的最後一至二個月再包計程車
因為自己開車不但累 而且又花錢,包括油費,租停車位2個...實在是好傷丫~

在衣的方面~
目前還算冬天
所以一些冬衣都還可以穿
再加上大衣一穿~沒人發現我是孕婦~哈哈
至於夏天~打算以雪紡紗的洋裝撐過就好囉~~~
高跟鞋當然都要改成平底鞋
我也把頭髮剪短了~因為這樣洗頭比較方便啦~~~

在住的方面~
還是要遵守一下長輩的交待啦~
不要在主臥拿剪刀或指甲刀
不要隨便搬動東西
不要動裝潢
不要清理貓砂~交給老公處理
摸過貓咪之後一定要洗手

大致就這樣吧~~~

小朋友的東西~
嫂嫂己經給我一個搖搖椅和一些夏天的孕婦裝
再加上我到處去換的媽媽贈品
也省了不少扣扣

現在覺得比較花錢就是每次去產檢所做的那些檢查~
不過為了小寶的健康
該花還是要花

下次再整理產檢須自費的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