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頡: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哈哈~這次托老公的福 去參加老公公司的員工旅遊~
來到全國最大的植物園、鳥園、花園【台南。南元休閒農場】
我們一大早7點就起床 8點左右從台中出發至台南 南元休閒農場囉~~~~
天氣超好的!

在還沒去之前 其實irene我沒聽過南元農場耶
哈哈!
沒想到....這個地方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啦!
(門票全票一張350元、未滿100公分的小孩免門票哦)

南元花園休閒農場位於台南市柳營區,從台南市六甲區往楠西、曾文水庫方向3公里處的174市道旁。園區總共佔地30多公頃,以保持自然生態為原則,活用大自然的原始景觀及農村田園文化資源
共分三個生態系:
森林生態系內擁有各種植物高達二千多種,分佈寒帶、溫帶、熱帶植物二十萬餘株,並擁有長達十公里的林蔭步道,堪稱生物界大觀園。農場內擁有全國最豐富的樹種,可盡情倘佯在「高達兩千多種芬多精」的懷抱中。
 
湖泊生態系有七個天然湖泊:
天鵝湖游艇區、湖上高爾夫球區、釣魚湖泊區、湖上動物島區、紅豆杉檜木區、野鳥觀賞區、瀑布觀景區。
 
農場生態系的廣大“青青草原”可以讓您享受盡情奔跑、翻滾、放風箏…等樂趣,依偎在旁邊的『台灣島』是一仿照台灣全島地形的島嶼,上面栽培了台灣各縣市所代表的花卉植物及呈現台灣主要溪流的分佈;農耕區則是蔬果農作物示範栽培的展示區;竹屋則是古式臺灣建築;鳥園、動物島,執著於知性、感性、教育性的生態食物鏈,並備有專業解說員介紹農場內珍貴的保育類動物及鳥類;還有全台少見的湖上高爾夫練習場,喜歡揮桿的朋友可享受另一種不同的刺激快感;到了回饋亭則可以在這歇一下腳步,買罐魚飼料,欣賞湖中各色錦鯉爭食,熱鬧萬分。
(以上資料截取自官網)

服務人員跟我們說~現在是他們的"楓紅"季節!!!
可是照片上不是楓紅啦...
(因為他們的楓葉是不同的品種,所以才是這時賞楓,哈哈!好特別哦!)



呵呵~~~~這是我第二次"員工旅遊"耶!
(第一次是上一份工作...><)


什麼!才剛來~少爺就打哈欠...
拍照時間也抓太剛好了,笑翻大家!


我很喜歡這張的色調...
很有復古的韻味



好久沒帶少爺去大自然走走了
感覺真好~
在這片山林美景中散步 別有一番風味


話說.........我忘了帶推車耶...........
所以一路上 我都讓少爺自己走...哈哈!
(一開始輕鬆....下午就吃到苦頭了><)


沒錯!!!
這可不是一般的農場....
是要爬山的
有山路、有階梯...
說真的~~~就算帶推車來~也是個困擾丫
因為很多路推車都不適合推 只能用"扛"的


呵呵~~~來到了少爺最愛的遊樂區
少爺看到溜滑梯馬上咚咚咚的就爬上去了


這滑梯超大的
大人溜也不成問題
而且~好阧丫...
所以irene要牽著少爺一起溜 
不然太危險了


瞧少爺多開心丫!哈哈!
快點消耗消耗他的體力...


趁著irene帶小人玩耍的同時
其他"男人"也沒閒著
對啦~就是要控窯
(對於我這個都市人來說....控土窯還真是新鮮事耶!太好玩了!)
園區裡面有一區是控窯,已經有土窯可以使用囉!也有桌子、椅子、洗水槽、垃圾桶~
另外也有烤肉區!烤肉架、桌子、椅子。。。什麼都有丫!
實在太方便了~
你只要準備食材就好了(園區應該也可以買)


哈哈!還教你祕訣!
照做就對了!


哇哇哇!!!
點火了~~~
好酷哦!
裡面放了一整隻雞、地瓜、雞蛋。。。
好期待丫!


真是辛苦大家了!!!我都沒幫忙。。。


在等控窯的同時(因為要悶很久)
所以就繼續逛園區
我只能說~這園區真的超級大
有可愛動物區,包括這隻超肥的豬、還有鹿、山羌、松鼠....


還有鳥園
這鳥園真不虧是全國最大的
鳥的種類超多~包括常見的及稀有的
像是金雞、銀雞、頭髮很亂的雞?、藍馥鷴、孔雀.....真的太多了(忘了)
光是看到這麼多鳥 少爺和另一個妹妹精神又來了!




逛累了還有搖椅休息


這片大草原是我最推的!
一整個就是可以讓野孩子奔跑和飆車耶!


那irene就帶著少爺一起來當原野飆客吧!
只要投30元就可以當飆仔啦~


呵呵~少爺也想要自己開一台


架勢十足哦!


我是吉普小子!


GOGO!


嘿嘿。。。。三輪的就要爸拔來幫忙啦~


GO!爸拔衝!!!!


呵呵~這片草原真的太棒了~~~


爸拔:快把你操翻天 等下就睡著了(誤)


當完小飆仔
就放生小少爺啦!


呵呵~~~少爺拿那隻手也好可愛(也是園區買的)


開心的手舞足蹈咧~~~




這啥表情。。。。喂


這片大草原讓人忍不住跳躍耶!


YOHOOOOOO!
(這媽媽也太high)


好啦~接下來就是逛逛他的花園
這時節園區內還不到百花齊放
但有菊花展、也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卉和一大片的薰衣草




耶!又親親了!!!





在這中間~~~~先去餐廳用餐
再繼續逛這超大的園區
不誇張哦........
大部分時間都少爺自己走
偶爾媽咪和爸拔輪流抱
結果少爺從早上7點一直到下午4點都沒睡耶!!!!!
天丫!!!一路精力充沛! 實在是太強了!
媽媽我都累了




綠蔭滿天 做做森林浴 好舒服哦~
but........記得要一直補防蚊液
這邊的蚊子實在是太可怕了 好多哦....
(我最怕蚊子了。。。只要被叮到 就會腫的跟麵包一樣)


號稱最大的植物園~~~


很適合親子遊憩的農場


而且園內也有小木屋可以住宿(位置在水上)
所以還可從房間內欣賞到湖景呢!
一點都不輸給其他五星級大飯店


其實大部分都是我帶著少爺 所以照片是爸拔拍的
但也不多
就只能走馬看花的亂寫遊記啦~
總之~~~少爺玩的超開心的
他在打地鼠,一直說"打"
好好笑哦!




俏俏話:媽咪~謝謝你帶我出來玩!

以上~不負責任遊記
對了對了!忘了說!控土窯超好吃的~~~~悶烤出來的雞肉超香的!讚!

ps.4/4~4/28有 楓葉季特別活動-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就是和服體驗 漫步楓林
嗚。。。。。我好想和少爺一起穿和服漫步楓林哦!
好可惜唷!那天還沒有這個活動啦!!!(哭!)
有興趣的捧油們~記得去官網看看囉!

南元花園休閒農場
場 址:台南市柳營區果毅里南湖25號
電 話:06-6990726
傳 真:06-6991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