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出來放風囉!!!!

沒錯~今天媽咪可是帶著頡少要來看看這CNN評選「全球十大必看展覽」

積木夢工場


其實原本媽咪對這展覽也沒特別的興趣
想說不就是 樂高 嗎?? 是可以玩出什麼花樣??
結果在上班的某天 有個業務來發傳單 
而且~又可以買到160元的推廣票(全票250元) 這才引起我的注意!哈哈哈!(我果然是精打細算的媽媽)
買了票 看了介紹 才知道~
原來這個展 在台北和高雄已展過了
現在 台中是最終站
而且還有 台北101、高雄工人漁婦的作品齊聚台中耶!
DM上還寫~台中站有獨家展品首度曝光!!!  這~你說~ 我能不去嗎?? 哈哈!

↓現在出門都要讓少爺揹防走失包包~
這隻熊熊現在是少爺的新歡




少爺的動作和表情很多耶


他一路就拿著他的熊熊不放 好可愛唷!


在路上遇到了一隻超乖的狗狗 他叫"妹妹"
不但不會亂叫 會自己爬上機車坐著 要讓我和少爺摸摸
少爺對於這種小動物 都超有興趣的!
一直要摸 可是等狗狗靠過來 少爺又怕的縮手
真是又愛又怕丫






頡:我的新髮型 帥氣嗎??
媽:你頭髮.......可以長多一點嗎???


我們是在中午出門的~所以就先晃去吃飯後才去積木展
令人擔心的事又發生了.................................


是的!!!!
就是少爺"想睡覺"了!!!!
又變的歡歡的~~~


加上在會場中
1.不能跑跳
2.不能觸摸
3.可拍照 但不能開閃光燈
4.不可帶食物飲料入場
5.不可帶寵物

光以上第1、2點.....就代表...我不能讓少爺自己步行>< 
而且因為他想睡 ~~~所以註定我要全程抱著少爺看展覽了
(超命苦的媽媽)


不過進去前~先偷啾一下!哈哈!

題外話~~~今天在家 因為少爺又調皮(好像是撕書還怎樣 我忘了)
媽咪就罵他 然候假裝睡覺不理他
少爺就自動過來媽咪身邊親親媽咪的臉  
看我又不理他 就換成親媽咪的嘴巴
唉呦~~~~~~~~~這個小甜心 竟然知道怎麼融化媽咪.....實在是太撒嬌了吧>///<
(好啦!原諒你→然候媽咪就默默的把膠帶拿出來修理被撕破的書==)


↓作著介紹(以下源自官網)
Nathan Sawaya出生於1973年,在美國西岸俄勒岡州(Veneta, Oregon)成長,自小熱愛玩積木。十一歲那年,由於爸媽不願意讓他養小狗,Nathan Sawaya突發奇想,便用積木組成他的積木寵物,並取名叫「Boxer」。自此,他發現原來積木蘊含着無限可能性,不僅能組合建築物、汽車或太空船等各種物品,也能與生活有更密切的互動,這是Nathan Sawaya邁向樂高®積木認證大師的最初原點。


癈話不多說了!
來看看作品吧!
保證讓人睜目咶舌

↓台北101
光第一個作品就顛覆了我對樂高的印象
也太厲害了! 竟然可以用樂高拚出一棟101
而且維妙維肖~~~~
在牆板的作品說明 都有作品的發想意義和使用幾塊樂高哦~
我想這個101至少要幾萬塊樂高積木吧!


↓這是超經典的作品「裂解」
光是用積木拚出一個立體的人就很強了
還要做出中間有裂縫的感覺~~~這在腦海中都要先想好計算好才辦的到耶!!!
強!!!


↓這作品也很經典
好像是有敞開心胸面對世界的意思
(其實我的走馬看花...沒很認真看,因為抱著一個一直想扭動逃跑的小屁孩 真的超累....)


↓這我忘了,但也是經典作品




↓連珍奶都可以做耶~~~呵呵!


↓這是高雄工人漁婦~


↓一個拿下臉上面具的人
只利用單色的積木也能如此具有立體感




↓這三張臉也很經典(紅臉-黃臉-藍臉)
而且~照片看不出來 可是現場這個作品可是很大幅哦~~~




↓這個作品我印象很深刻~叫「我的男孩
是個很悲傷 很痛苦的作品
但作品是以360度呈現 
所以不管是正面人臉 還是背部線條
都表現的維妙維肖










↓下面這幅~
是個隊伍...
但作品利用色塊 呈現出某個圖案
(可是我看了很久都看不出來耶....)


↓接下來是比較童趣的作品
超大隻的鉛筆....還有寫字哦,哈~讓人會心一笑!


↓西洋棋
都好像哦~~~


↓座臺
本來爸拔叫媽咪把少爺抱驣空 讓少爺看起來像在座臺上
但.........也太為難我了....也不想想我抱了很久
實在是沒力氣再玩這招了....


紅綠燈(但用人臉耶!)
有沒有發現.,...作者好喜歡人臉或人


太陽系....從下面數來第三個是地球耶....靠近看~真的很像...


↓電腦世界
哈哈!!!好逼真...
連電腦螢幕那一點一點都是用積木拚的耶...好強!


↓花結
太........了不起了....
他讓四四方方的積木變的好柔軟噢!


↓禮物盒
這作品小小的
可是~很細緻!




↓最讓人嘆為觀止的就是這隻大暴龍啦!!!!
少爺原本一直歡 都快爆走了!
沒想到看到這隻大暴龍 馬上安靜的一直看
我只能說: 哇哇哇!!!!哇噻!!!!
從沒想過樂高可以做到這個境界!!!!!!!!!!!


↓是個超完美作品
(只是我不知道 台中獨家展品是不是這個耶)


↓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呀!!!




↓不過這好好笑~介紹一下
有覺得長頸鹿怪怪的嗎??
其實這是長頸鹿+老虎啦!!!
哈哈~作品童心未泯哦~
有著尖牙和虎斑的長頸鹿




左邊作品是woman  右邊作品是girl
中間作品是辣媽人妻  XDDDDD


↓和平記號
(噗XD 有沒有人說他是賓士logo丫....哈哈哈)


↓好啦~~~從以下作品開始..............................
少爺....................睡著了.................
OH MY GOD....媽咪我手快斷了.....
我都心不在焉的看作品
所以拍照就交給爸拔了

剛剛看的都是立體的作品
其實....樂高也可以是平面作品耶!!!
好難想像....居然可以用樂高作畫


↓這幅作品....看出來了嗎??
要逆轉90度哦~



↓好逼真的表情噢!


↓哈哈!逛到最後 看到這個旺仔 有笑出來!!!!


↓呼~精采嗎??  
最後的最後~~~~會場還有一整面牆可以讓民眾自己拚樂高哦
大家的發揮自己的創意耶!!!
超有趣的
爸拔就拚了少爺的名字「佳頡」


唉呀呀!!!! 少爺睡翻天~~~
快醒醒.......爸拔拚了你的名字耶!!!!
(攤手~~~少爺累了,弄都弄不醒...)
只好在少爺呼呼大睡下 退場!!!!!!!!


看了這面積木牆 我都想在家裡弄一個了~~~~
有興趣看展的人 也可以快衝積木夢工場囉!!!

時間:102/3/9-6/9
地點:朝馬工商展覽中心(台中市西屯區永和路朝馬路口)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