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全家福終於出現啦!!!!
(感動丫!!!我家頡拔終於不再是攝影師了Q.Q)

最近天氣真的很善變耶!
一下晴一下雨
還好在這天決定出遊 台中大坑的心之芳庭 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於是就和老公的同事一起帶著二個小鬼前往這香香的童話世界囉!

↓呵呵~少爺戴的帽子是在台北動物園買的熊貓帽
戴起來超可愛的!


心之芳庭是薰衣草森林相關企業
所以園內當然是種植超多香草植物囉!
像身後那片美麗的鼠尾草就是!



心之芳庭佔地其實不大
小小的~很快就可以逛完
但因為每棟建築物都超可愛的~所以還是可以停留很久^^
(建築物的照片幾乎都是2010年拍的,沒辦法,這次帶小鬼,真的沒空去拍那些有的沒的^^")

都是充滿童話故事風的可愛建築
女生看到一定會尖叫的!












好不容易可以帶少爺出來走走 看他多開心丫!


這小子表情真的超有戲的!


像個野孩子到處爬 到處跑


人家妹眉多幼秀~~~
呵呵~兩小無猜 好可愛哦~~~


在拍照途中 媽咪叫頡少去牽牽妹妹的手 
居然被妹妹拒絕....(嗚)





看少爺跑的滿頭大汗~
這表情還真凝重!


妹妹小頡少1個月而以唷
可是體重居然比頡少還重><


好可愛哦~白白嫩嫩的!
而且....麻咪我覺得....女生真的好乖好聽話哦!
不像我家那隻不受控制的野馬


這孩子~看到湯匙後 就一直超興奮的
而且停留很久不肯走耶!!!








這真的那麼有趣嗎??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小孩在想啥)


不過少爺一路雖然不受控制 但還好沒干擾到別人^^


這兩小無猜在研究什麼??



呵呵~~~~牽牽了耶!!!!
(其實是為了要吃布丁 才願意牽手的^^)



看頡少的表情~好像是把妹成功一樣!
哈哈!太好笑了!






終於如願以償吃到布丁囉(其實是奶酪)
小鬼們為了吃~什麼都願意,哈哈!




帶小小孩來拍照 真的好有趣
雖然很累...








WOW~好sweet哦!!!


少爺看許願池看的目不轉睛
要是不看好哦~~~我看他會跳下去游泳哦!







本來想再拍一張全家福
無奈這隻野馬不合作
有夠番的!!!



嗚~只好作罷...



人家我也好想拍一張這種背影哦!!!!


還看!都是你!
頡少你給我配合一點!!!




我只能說~這次小出遊~~~
真的累到爆(我衣服全濕了...一路都在追小孩@@)
不過 少爺開心就好啦!!!
是吧!



以上是帶著小孩遊心之芳庭

在找舊照片時 看到以下照片 
突然有種時光一去不復返的感傷丫!!!!

嗚!!!!我的高跟鞋、我的假睫毛、我的小洋裝..........
唉~這就是人家說 befor & after吧!!!!
當媽前 VS 當媽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