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猶豫要不要打這篇
但又想把滿滿的想法 做個記錄

今天上班很忙很忙
但午休時 無聊在逛FB
突然間~ 看到令我錯愕和震驚的消息
竟然是社團的兔寶媽走了 而且還是719兔寶媽
很shock
記得去年大家一起慶生時的情景
我知道她幾天前才生了二寶
沒想到今天卻看到如此惡耗
很難過....真的很難過...
但更心疼的是那二個小孩
1歲8個月...正是黏媽媽的年紀丫
未滿月的寶寶...更是需要媽媽丫

為什麼突然這麼感傷?
因為在昨晚 媽咪我被少爺的不良睡相踹到無法入眠
我就跑去隔壁房間睡
沒想到少爺馬上發現我不見了
抓著他的小被被 咚咚咚的跑下床
一籩哭喊著「麻麻﹞ 一邊跑去客廳找我
找不到 又一邊哭喊著「麻麻」 又回到主臥找我
依舊找不到~(其實我在客房)
直到我出了聲喊了少爺一聲 他才著急著飛奔到客房
破涕為笑 又開心、安心的跑到我身邊躺著睡覺
頓時 我才發現 少爺有多害怕我不見

這年齡的小孩~多需要媽媽的陪伴丫
只要想到芸芸 哭喊著媽媽 要找媽媽
可是媽媽卻永遠不會出現
這有多讓人心痛和鼻酸

社團媽媽們發起小小心意
想都沒想 我馬上加入
只希望我的小小心意 可以幫助芸芸小姐妹倆
希望你們都可以平安長大

我從來沒想過~死亡 這件事離我如此近
原來 當了媽媽
是這麼害怕 死亡
不是怕自己死了
而是怕~ 我走了 誰來照顧你
有誰會像我這麼愛你的來照顧你
雖然平常總是被少爺的調皮搗蛋氣的半死

原來 我發現~自己也是多害怕失去少爺
也害怕 少爺會失去我

想都不敢想........
原來 I love you so much

陳小頡 你一定要平安健康的長大
媽咪 我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