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9M要記錄什麼咧......
媽咪我真的想不起來耶
不過少爺愈來愈會說人話是真的
也會跟人互動聊天

1.
有時爺爺打電話來找少爺
媽咪都會故意在旁邊說「爺爺 想你」和「爺爺 愛你」
少爺馬上copy
逗的爺爺樂開懷(why我知道,因為爺爺開心的聲音大到不用擴音我都聽的見啦XDDDD)


2.
像前幾天
媽咪叫少爺收玩具

媽:「快收玩具
頡:「奶奶收」(因為奶奶之前來小住,會幫忙收玩具)
媽:「奶奶不在這邊 不能收,而且那是你的玩具,也不能叫奶奶收,你自己收!」
頡:「奶奶收
媽:「不行,自己收」
頡:「奶奶收
媽:「自己收」
頡:「奶奶收
媽:「你收」

頡:「麻麻收
媽os:噗XD(忍不住笑出來)...好丫,這小鬼也太精明了

媽:「不行,麻麻不會幫你收,你自己收
頡:「奶奶收
媽:「不行,你自己收
頡:「奶奶收
媽:「快點啦!」
頡:「爸爸收

媽:..............



3.
還是很愛陌生人
不知為啥
這小子超好客

上次媽咪叫水電師傅來家裡看漏水
少爺就一直在師傅身邊打轉
北北北北的一直叫
師傅要走了
還一直大叫「跑掉」

媽咪的朋友來家裡小住一晚
少爺也一直丫姨丫姨的叫
丫姨洗個澡 一直去敲門...
這小鬼.......怎麼那麼不怕生丫

上次媽咪帶少爺回娘家
媽咪有事要出去一下午
就讓少爺跟外婆、阿祖待一起
沒想到回家時 阿祖跟我說:他都沒想你耶....
(呃....好吧,少爺只要有人陪就好了....)



4.最近超愛看巧虎
每天都要叫媽咪放巧虎DVD給他看
他還會自動到沙發坐好 還一定要蓋被被在腳上XD
也會跟著影片的對話 練習說話
對話能力和記億力都很明顯的展現出來


5.好像開始會表達要大小便
這幾天會說「嗯臭臭
然候沒多久 果然就便便了
若媽咪在忙 沒及時幫他洗屁屁和換布布
他就會一直指著尿布 說「嗯臭臭」
我想~大概可以來訓練戒尿布囉....


6.最近想來戒奶了
在睡前奶 媽咪都會跟少爺說「ㄋㄟㄋㄟ」壞掉了
他少爺怎麼可能相信 都會過來硬扒開媽咪的衣服
媽咪就死命護住「ㄋㄟㄋㄟ」不讓他喝
目前只有幾天成功
但早安奶 就一直沒成功
因為媽咪實在很累 沒空也不想跟少爺奮戰 只想睡覺
所以就還是讓少爺成功的喝到ㄋㄟㄋㄟ
這只能再繼續努力啦
基本上 我覺得少爺只是戀奶 只是喜歡吸ㄋㄟㄋㄟ的感覺
並不是真的餓或渴...
(加油!)

呼...好啦~
勉強擠出這些記錄
(本來不想寫的XDDD)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