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給副食品後
頡少爺也要開始練習喝水囉
而且是要用"杯子"練習
在做了許多功課後~眾媽媽推薦"大眼蛙神奇喝水杯"
來瞧瞧他有多神奇吧!!!
 

標榜嬰兒手腦並用平衡握持,站著、坐著、躺著都可以吸,而且不會漏出來
主體和零件都可以拆解清洗和高溫消毒哦~

很貼心~還附一個吸管的清潔刷


這個小珠子好像是可以防止寶寶在喝水時吸入空氣~(我猜的)


來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會漏~
我先裝冷水
傾斜倒下→嗯,不會漏

將近90度倒立→嗯,還是不會漏

有影片哦~我搖了很久,真的沒有漏


因為我在爬文的時候
有媽媽說他曾經裝溫熱水,結果把水杯放包包
沒想到水都漏出來把包包弄濕
所以我也要來實驗看看

裝80度的熱水
傾斜倒→嗯,沒有漏

近90度倒→嗯,也沒有漏


可是當我倒著用力搖時,竟然水漏出來了一些
我想說奇怪,再用力搖看看,結果第二次不管我搖再久,又不會漏水了
好奇怪丫~下次我再來試試吧!


好啦~那就來看看頡少爺會不會用這個神奇的喝水杯

耶~~~頡少爺會用耶!
我本來以為他不會 
還在想要不要示範給他看
沒想到他馬上把嘴巴湊到吸管一直猛吸(一開始啦,後來都在玩了)

厲害哦~雖然還沒喝到水
但有成功的把水吸上來大概8分的地方了
果然母奶寶寶的吸力超強丫!
(我曾經讓他吸我的手指頭,吸力真的很強

看樣子讓他多玩個幾天他應該就會吸到水了!
這個杯子真的很神奇
哈哈!!

一開始好認真的吸哦
而且我發現頡少爺嘴唇閉合的很好耶!



後來神奇喝水杯就變成他的玩具了!



還拍桌~是怎樣?XD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的長大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