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長頸鹿真的超~~~~~~有名!!!
而且他有名字,叫"蘇菲"    哈哈...   
(BUT這隻小小的長頸鹿可不便宜呢! 謝謝KOKO丫姨送的禮物 )

↑已經被頡少爺玩一陣子了,都快變白蘇菲了...
(蘇菲不能放消毒鍋或用熱水煮沸,官網是說用濕布擦就好了,不要用水洗,以免蘇菲燒聲,但我還是覺得不能消毒,那至少用奶瓶清潔劑刷一刷再用水洗比較安心嘛...所以他才會快變成白蘇菲。。。


先前有蘇菲的安全疑慮
可是在官網已有發聲明稿囉~
在經過重重檢測,蘇菲是相當安全的固齒器,可以放心的給寶寶玩


蘇菲的說明在官網(點上圖可連至官網)都有哦~我實在懶的再打一次了XD
反正重點就是這隻來自法國的蘇菲是安全無毒的天然橡樛製
上面的顏色也是可食用的純天然色素(所以會掉色是正常的)

就來看看頡少爺如何玩弄他的蘇菲吧!!!

在他還比較小的時候~對蘇菲根本就不理不睬

現在對蘇菲超有興趣
又抓、又咬、又舔、又啃





我發現他最常啃的地方就是蘇菲的脖子。。。

最近開始會舔蘇菲的腳

每次只要頡少爺大哭~我就拿出蘇菲一直很快的壓蘇菲,蘇菲的啾啾聲真的可以吸引頡少爺的注意
馬上就不哭了~真好用

只是要他自己壓出聲音還真有點困難




看他玩的這麼開心~我還想去買蘇菲洗澡系列,讓他洗澡也可以玩
不然現在頡少爺洗澡超愛翻身+吃手
讓他玩個玩具我才可以專心洗啦...呵呵

最後~想看蘇菲的製作過程,可以點選連結去看看影片哦~^^



陳小頡~你要平安、健康、聰明、幸福地長大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