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頡 : 我是小帥哥,我英俊嗎??



每次只要媽咪把我打扮的可愛一點
就有好多叔叔丫姨們都說:妳好可愛哦~是女生厚...
人家我只是長的比較清秀
但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男生哦

媽咪幫我穿西裝~很帥吧!
  

我最喜歡人家叫我「小帥哥」
如果不叫我小帥哥~我的臉就會變這樣


嗯哼(挑眉)
快叫我「帥哥」吧!
 

那我就會超級開心的


最近在練習坐
我可以坐超過1分鐘都不會倒
媽咪說我好棒~

  

但還是要用我的手手來幫忙一下


媽咪你幹嘛戳我...
  
我也喜歡翻滾~
  
媽咪叫我表演 表情六連拍 給你們看~
這個我最厲害了~
請看
 
謝謝大家~
媽咪說~下次有變裝秀再表演給大家看

覺得我很帥 請給個推推或留言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