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天了~

白天和頡少爺在玩
想說無聊讓他練習坐
沒想到...他竟然會坐著了!!!
oh my god!
趕快再拿起手機錄(還好頡少爺賞臉,肯再坐一次!)

先來瞧瞧這值得記念的一刻吧!!!

一開始還是東晃西晃
沒想到我手放開後,他小少爺還可以坐10秒才對折耶!!!

不過再試一次時,我一放手就倒頭栽了啦

哈哈哈!!!
這是跨年禮物嗎???

今天大伯也特地來找我們吃飯
帶來了真正的跨年禮物給頡少爺
(竟然是我想買的費雪小海馬^__^)



頡少爺玩的挺開心的唷~

今年...真的是很奇妙的一年
從二人世界變成三人幸福
沒想到多了一個小孩 是這麼奇妙的事
或許有些東西我必須捨棄
但~甘之如頤
會後悔嗎?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媽媽會後悔的

有時我都會莫名的盯著頡少爺看
看著看著都會想說...天丫~這是我生的小孩耶!!!
怎麼那麼可愛 那麼帥XD

當有一天他長大了 不再需要我時 我會不會難過丫?(厚...都想那麼遠了XD)
2011 good bye~
2012 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新年新希望
1.陳小頡平安、健康、幸福地長大
2.許我一個好工作
3.2012生日我要送自己一個名牌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