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Xmas很不一樣~
因為第一次有小頡的參與
第一次去教會過聖誕
第一次和難得從澳洲回來的小姑leah及小姑的男友vikram一起過
100年的聖誕節好特別丫!!!


Vikram真是個有趣又好相處的人~呵呵...我請他幫忙取小頡的英文名字,我說要special的



說也奇妙~~~我是第2次見到小姑leah本人,哈哈...是個熱情又活潑的小妹妹~
一直充當翻譯~好厲害丫!
這次是leah和vikram回台灣來舉辦活動~所以才有機會見面的!
下次我想應該是等小姑結婚時,我們要去澳洲參加婚禮了吧(好期待丫...........我好想去雪梨.....)




還有好多照片都在vikram那邊~~~只能等vikram回美國後傳給leah,再傳給我囉~~~之後再補PO!
(我想看!我想看!!!)

小頡:祝大家聖誕快樂!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