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
回想過去這年的點滴
我到底做了什麼

工作嘛~~~普普~有大半年的時間都在混 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忙翻天 另三分之一呢?在編織我的公主夢
我做了很多很甜美的夢
忙著籌備
忙著逛VW網站
忙著自己手工做些哩哩扣扣
很忙~也很甘之如飴
很甜~也很幸福

若要以顏色來定義的話

我想~

我的2008年是..........粉紅色
呵~

今天要去做一件很重要很有意義的事

開心^^

從今天起

要更努力過生活

而且要一天比一天更好喔~

也期待大家都能幸福~

正向愛情

正向能量

正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