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之後~所消費的東西真的跟當小姐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以前總是逛衣服、鞋子、飾品、化粧品、保養品
現在則是寶寶的用品、玩具、童書...

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眾媽媽都推薦的網站:啟思文化
裡面賣許多小朋友的童書和教材
而且三不五時都有「贈書」
有時是0元,有時只要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了
重點是~不會因為是贈書,品質就很爛

像以下的聖誕立體書irene只花了75元就買到了(一樣是"贈書")
收到後超驚訝的!質感超好!!!

每一頁都是精美細緻的立體書~而且還附贈一片Xmas音樂的CD~物超所值^^


讓我們來看看內容吧!!!
(嗚~翻第一頁時我太粗魯了,我姆指拿的地方被我弄斷了.....)


有沒有看到......
這只要75元耶!!!實在是太划算了~~~
(現在己經沒有了...)
而且~看出端倪了嗎??
除了每一頁都有漂亮的聖誕相關圖案外,左下角也有英文
看完後有沒有發現...這本書就是
Candle
Home
Ribbon
Icicle
Snowflake
Toy
Manger
Angel
Santa

CHRISTMAS!

好棒的設計哦~~~可以讓小朋友認識聖誕節的相關單字哦~~~

我原本是想讓頡少爺玩的
但看到內容這麼精緻
我決定先好好收藏
等他長大後~會愛惜東西時 再把這本給他
(但我怕沒幾天就被他撕爛了呀!!!)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啟思文化尋寶哦~
官網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