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約4個月開始~醫生或是書本就說要多補充鈣質
鈣質嘛~~因為我不敢喝牛奶
所以只好從別的地方吸收鈣質
除了每天早上一杯低糖的豆漿外
我每天還會吞一顆液態鈣(藥師是跟我說比較好吸收)
但有一次睡覺睡到一半,小腿抽筋~
之後我就每天早晚各吞一顆鈣~以防鈣質不足 又抽筋了
到了約六個月開始~就每天早中晚各吞一顆
我真的很怕抽筋耶~超痛...
還好最近真的很少了~


除了上面的液態鈣外
因為元氣堂的珍珠粉有特價
就想說買一盒(60包)
來吃最後的七、八個月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讓小寶的皮膚變好
但至少可以補充到鈣質囉~~(當然也希望可以讓我自己的皮膚變好~哈哈)


我都每天睡前吃一小包~
但...說真的...珍珠粉不好吃~~~
有種很奇怪的味道
我想吃完這一盒
我就再也不會買了吧!!!
(我情願吃其他更美味又可美白及補鈣的食物)


在25週去產檢時~醫生說小寶只有850克(醫生覺得還OK)
但...我翻了很多書 明明小寶就有點偏小...
這實在讓我很擔心丫~
上網搜尋了讓寶寶長大的食物
滴雞精是蠻多媽咪推薦可以補到寶寶又不會胖到媽媽的好物
我就先來試試【金牌大師】
先試買一盒(10包)


是真空包裝~
平常我都冰冰箱(但放常溫也OK)
等到要喝時 先不要撕開
放在馬克杯中加入熱水泡約一分鐘
之後就可以喝了~超方便的丫
一開始我想說一包的量怎麼這麼少
但因為是很純的滴雞精
有很濃的卻又很鮮的雞精味
真的~還好量只有一點點 太多真的會有點噁

還沒到下次產檢~
但我在喝完10小包後
又趁母親節活動,買了四盒囉
打算喝到生之前~
希望小寶能快快長大丫!!!


每次去產檢~醫生總是耳提面命的說:「要多吃補血的維他命或食物,因為生小孩時會用掉大量的血哦」
天丫~嚇死我了~感覺很可怕耶!!!
從孕期開始我就每天一顆盼納補
現在更是不敢忘~~~
外加現在想到就多吃葡萄~~~血~~~我要多補血....




其他這幾罐~我都是想到才吃一下
不然我每天吞那麼多東西~光吃營養品就飽了吧...
最左邊那罐是買珍珠粉送的鈣片
中間那罐也是買珍珠粉送的蔓越苺C(除了補充維他命C,蔓越莓也能預防泌尿道感染)
最右邊那罐是我婆婆給我的益生菌~對腸胃好,而且寶寶生出來後不容易過敏(但這罐要一次吞好多顆,所以我常常忘記吃...)


以上大概是我孕期額外補充的營養品囉~
其他大多就照正常飲食還有多吃蔬菜水果來補充
希望小寶能乖乖的~快快的長大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