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墾丁選擇了民宿(位在德和 離墾丁大街約十五分車程)
因為總共有十七位朋友
故訂了二棟民宿~布拉格民宿(位於禾園悅色社區中)
整體造景以歐洲西班牙式建築打造~超美的~~~讓人好像在國外渡假一樣


心燈


充滿南洋渡假風的庭園


有好幾棟不同風格的民宿
我們住的叫【瑞典寧夏】
其他還有 荷蘭秋意、挪威涵星、希臘村樹
是2009年全新完工的哦~~~
在參觀房間時 發現有些浴室的門上還貼著封膜耶~~~竟然是還沒使用過的


以下就開始來介紹房內的設施吧~
一進門採光良好的玄關
整體的感覺相當溫馨舒適整潔~讓人好放鬆


裝潢相當可愛溫馨風的客廳
該有的軟硬體設備都有~包括電視、冷氣(但好像不是每棟的客廳都有)、網路(是有線的,要自備電腦)...

好舒適的沙發~~~超棒的~~~


影音設備一點也不馬虎





這是要通往樓上房間的樓梯~
畸零空間的佈置也別有巧思~
再往左邊是通往廚房及餐廳的空間

還有個小吧台~~~晚上來杯紅酒 超有氣氛的
冰箱也好大~~~就有朋友說早知道就是自己買材料來做晚餐了

因為~~~你看看 你看看~~~
廚房用具一應俱全丫~~~鍋碗瓢盆應有盡有(還在櫃子找到烤肉用品耶!!!!)


餐廳~
料理完在這邊用餐一定很棒~
好適合一家人一起來渡假哦~~~~
(超貼心的~還有飲水機和電風扇)


這棟共有六個房間~(都是雙人房)
一樓有一間(可惜忘了拍,我只拍我的房間而以,其他人的房間不好意思進去拍)

要上樓囉~~~


連樓梯間都有可愛的熊熊在迎接客人


二樓的小玄關


二樓有三間房唷~

準備要去我的房間啦~


房間一樣有個小小的玄關

充滿歐風的小壁燈

呵呵~~~我的房門有可愛的吊飾耶~~~是hello kitty的

哇哇哇!!!!!這不就是我夢想的房間嗎???
公主房丫~~~
你看看那個床、那個蕾絲布蔓、那個玫瑰床組...

還有我一直想買的歐風化妝鏡組
天丫~~~美翻了


歐風壁櫃

鍛鐵的床頭~好浪漫哦~~~

寶石罩床頭燈

還有這個~~~~怎麼那麼可愛~~~~
房間的礦泉水竟然放在這麼可愛的架子上~~~OH~~~超卡哇尹的啦

還有個小陽台(不過昨天被窗廉遮起來了,所以我沒發現>.<)

搖丫搖....超舒服的


看出去的視野超級棒
回來後才發現...這棟民宿離丫嘉的家(海角七號)超近的~車程只要3分鐘~~~
殘念...竟然沒去

好藍的天~~~

偶爾讓自己遠離城市的宣囂 呼吸屬於藍天和綠地的空氣
感覺好棒 好放鬆~~~

更多的照片請點我

布拉格民宿的詳細資料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德和里德和路38之20號
經緯度 北緯 21˚ 59' 59"  東經 120˚ 43' 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