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體驗全身油壓SPA
因為彭村梅美容機構離我家很近 就決定是那了
一進門
哇~感覺還挺不賴的
有種很奢華但卻很寧靜放鬆的感覺

(照片取自彭村梅SPA官網)
因為是第一次做體驗
小姐先帶我參觀一下內部
有游泳池、水療池、溫泉池、烤箱、蒸氣室、個人SPA間、日光浴區...(可惜我沒拍照)
整體規劃就是很隱密、舒適、安靜

~要開始囉~
一開始一定要先沐浴,先把身體洗乾淨(畢竟等下是全身脫光光在按哩)
洗好之後換上他們的衣服
進入個人SPA間後 小姐會先請妳脫掉衣服後 直接趴在SPA床上
先來個精油嗅香 聞到精油的味道 哇~~~好舒緩的感覺
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大概三個循環左右吧~ 緊繃的神經也開始放鬆了

接著就先按背部
芳療師輕柔、俐落的手法 沿著背部筋脈去推壓 哇~~~好~~~舒~~~服~~~丫~~~
(不過按到某些部位會很痛 因為我長期姿勢不良 所以那些部位的氣血都塞住了)
除了精油推壓外 也有背部的刮痧,但不是用刮的,是用滑刮(芳療師這樣說,我自己是不曉得,不過比起指壓是更有些痛感)
-->不過我是第一次刮痧,所以回家時發現背部紅紅的二大條丫~~~

整個過程都是日式穴道按摩指壓及歐式油壓護理
背部完了就往腰部-->臀部(害羞)-->大腿-->小腿

接著就換"正面"啦!!!
哇!!!超級害羞!!!!>"<

不過為了美
我...豁出去了

一樣從上到下
胸部-->腰部-->大腿-->小腿

身體按完後 整個人覺得輕鬆好多
很輕盈、通暢的感覺

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了哦~

還有最後一項
頭部刮痧按摩

真是個完美的ending

整個人煥然一新
原來讓人家全身油壓這麼舒服丫~
總算是把我不好的記憶給推翻了
為什麼呢
因為有次也是去別家全身指壓
天丫~~~那個阿桑力道超重
雖然我也沒弱到像紙片人
但覺得全身都快散了
骨頭劈哩趴啦的
當下痛到不行
回家後更慘~痛了一個星期
從那次之後 就很怕按摩

不過這次的體驗
真的讓我覺得好舒服哦~~~

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候 真的要好好對待自己
偶爾一下 也不為過囉~~呵呵

【SPA小知識】
SPA 源自十六世紀比利時名為SPAU的小鎮
SPA概念起於土耳其為活水浴的概念
SPA意指純天然的大自然療法,含概水柱療法、芳香療法、海洋療法、音樂療法....等
一切對身、心、靈有正面益助的結合,都可稱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