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好想吃輕爽無負擔又簡單好做的料理
再加上我這麼忙(應該是懶吧!)
料理的時間一定要快!狠!準!最好五分鐘就可以解決~~~
嘿嘿...於是就誕生了這道~超簡單輕食料理~天使涼麵

作法如下:
1.將麵條煮熟(建議細麵或蕎麥麵比較OK→適合做成涼麵啦)

2.趁麵條還在煮的時候~準備餐具吧~~~
一定要用和風的盤子呀~這樣才有FU嘛~~~
冰塊也要記得準備~我喜歡冰鎮過的麵條

3.和風涼麵的靈魂~沒有它可不行哦~
我喜歡用鰹魚露 好對味~很甘醇鮮美(記得醬汁要調成1:1,若覺得鹹就多點水,覺得淡就多點鰹魚露,看個人口味啦)

4.麵條被煮的熱呼呼的~~~
馬上撈起放到水龍頭底下來個冷水澡
我習慣先沖到變冷麵後,再加入冰塊冰鎮
這樣麵條會變的很Q哦~(而且我愛冰冰的口感)

5.冰鎮過後的天使麵條超誘人的~~~
雪白的麵條上再灑上翠綠的葱花~超清爽的
當然~這都隨意啦~你愛加其他菜當然也OK丫~~~

重點是...好吃就好啦!!!開動!!!
真的花大概五分鐘而以耶~~~好簡單^^
夏日也可以很輕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