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還沒上班前 先繞去勤美誠品旁的綠園道

看看傳說中~超美 超有人文及藝術美學的新廣場【台中人文生活美學特區—「CMP BLOCK】

↓發現很童趣的跳房子


真的!好美~
在這片大草坪上 四周是由白色竹子所建構而成


回家爬文才發現~
原來這個人文生活美學特區是邀請榮獲日本設計大獎的龔書章與CitiCrafts建築作坊聯手,打造這塊逾千坪的美學展場活動空間,同時推出呼應2010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的「Take A Breath-台中遙望威尼斯」裝置藝術展、綠建築美學系列展覽,及各種講座與音樂活動。

↓以下是七月份的活動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看這個美的令人讚嘆的純白空間吧!!!
ps.我是下午時間去拍的~看過別人夜拍~透過光影的變化及大樓的燈光 更美!!!

由白色和各色的線條所組成奇妙卻又和協的畫面

飄浮的裝置氣球也很棒~

整體表達出母親之河~大甲溪之愛
四個區域展示由大甲溪收集而來的元素
土壤、水、石頭、植物 用回收的玻璃瓶盛裝
而高空高40米之特殊氣球 訴說著遙望十萬里外的威尼斯-古老河流孕育的都市
藉此讓市民重新認知腳下原初的土地

來自大甲溪的土壤與植物



來自大甲溪的水


來自大甲溪的石頭

有情門~裡頭販賣各式具設計感之家具

美的讓我超想都帶回家




好可愛的椅子

這是另一個販賣設計類獨創商品的空間



每個商品都好有巧思及設計感

整體空間所呈現的就是綠色建築空間美學

還有二樓哦~

勤美誠品是以綠建築設計為主
當然這片人文空間也一定要有綠色來點綴
讓城市多了可深呼吸的空間丫


到處掛滿大家的願望

我喜歡他的願望~我要變成領導者 當總裁~我會努力 一步一步往上爬
加油!為自己加油,努力,勇氣,不要放棄!!!
(字好漂亮哦~~~^^,加油!!)

在二樓的室內空間~
被各類植栽包圍的電視

還有展示說明~說明著勤美誠美的發想企劃



在這片草皮上舒服的躺著、發呆、看天空~



好享受~好悠閒(雖然草皮有點刺...)


繞了一圈~有沒有覺得自己更有人文氣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