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連日的大雨 讓我超擔心星期六日的墾丁行
先用這張藍天白雲照騙大家進來~~~

從房間看出去的視野
這次和好多朋友一起去 所以是租二棟民宿(布拉格民宿)→下篇再好好介紹

其實這是星期天的天空啦~很晴朗吧!!!
星期六還有下雨 星期天就爆熱的啦~~~丫~~~這才是墾丁丫!這才是夏天丫!!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烏雲...>.<
沒錯!!!這就是我們星期六抵達墾丁的天氣

灰蒙蒙的天空
不過還好沒下雨
少了炙熱的陽光
還是不減玩水的好興致丫~

哇~~~衝浪耶~~~

還有人帶狗狗一起玩水~好可愛哦~

雖然沒太陽~還是要戴個太陽眼鏡 假裝做日光浴~~~
這才有來海邊的FU丫~~~good!

CC....玩水囉~~~
不過我...不敢玩大力水手或水上摩托車啦...
我...就踏踏浪 玩玩水就好了...

唷呼!!!跳躍是一定要的!!!

海水超冰涼的~舒服^^
原本穿比基尼,不過...怎麼南灣的女生那麼保守丫~超....少人穿比基尼的
害我超害羞的耶...默默再把牛仔褲穿回去

花花鞋也是一定要的

這二天這雙花花鞋走遍遍~好穿丫...

CC....我的大腳丫

OOOOOOOOH....好帥的老外~~~啾

上次來墾丁也好慘...下雨...
還好這次沒有

久未登場的MR.Y

好害羞丫~~~(逃)






FB大亨大集合~~~大部分都是夫妻檔或情人檔哦~~~(獨缺攝影師MR.Y啦)

=========================================================

玩完了水 當然是一定要去墾丁大街逛逛
很特別吧....濛朧濛朧...
其實是....我的相機鏡頭有霧氣啦>.<

還沒到暑假~但人潮已經很多了~~~

今年超HOT的潮帽

CC...拿一個來戴戴(不過我沒買...殘念...明明又不貴 那時怎麼會不想買咧??)

OH~YA~~~終於有合照啦...(感動)

逛到一半正好在放煙火哦~~~
夏天。墾丁。煙火。海洋。比基尼
天堂~~~




有沒有發現~~~~
為什麼都沒有吃飯的照片~~~
因為....我這豬頭 竟然沒想到要拍照  只顧著吃....完全忘了這回事
我們今天晚餐吃阿利海鮮餐廳(在後壁湖)
雖然途中遇到了鬼擋牆,迷路到荒郊野外~~~嚇死人了...
還好有G牌導航~給他五顆星啦!!!

以下都是星期天早上在公主房拍的~~~
素顏上陣>"<

昨晚我竟然....沒發現這個有吊椅的小陽台...
厚~~~我是白癡~~~(不然這邊看出去一定有很多星星)

早上有點熱~不過曬太陽好舒服哦~

看!!視野超好~~
好藍的天
好白的雲
好翠綠的大草地丫

這間民宿每個房間都有個小陽台...(超懊惱~我昨晚怎麼忘了咧)

這就是布拉格民宿~
其實在抵達布拉格民宿前也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們又迷路啦!!!!(再次感謝小G)~不過這個社區也不叫布拉格丫
是叫"和園悅色"(難怪我們會找不到...)


有好多棟哦~每棟的主題都不一樣
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我們住的~瑞典寧夏

今天的天空真的好晴朗哦


這片雲超白~~~



嘿嘿...有覺得很眼熟嗎?
尤其是有在看「娘家」的朋友們~~
是滴~~~就是娘家拍攝的「彭家豬腳」
只是人家他的本名叫「熊家豬腳」啦~~~
一樣~~~很豬頭的我...
滿桌的菜 半樣都沒拍...我在幹嘛丫我>.<
但真的超好吃呀!!!豬腳超Q的(滿滿的膠質)

來個大合照唄!!!
吃完飯的行程是去參觀酒廠
(拿了好多拌手禮回來~有米酒、養生酒、梅子酒...)
哇~太熱情了...

這次墾丁行 雖然跟很多人都第一次見面
不過玩的好開心丫~^^

加映:

在屏東車站附近發現的喵喵母子檔~~~
好可愛唷~
他是媽媽~~~大橘子

小孩:小橘子

我們家都沒有橘子~~~一整個好想帶他回家哦~~~
橘子~~~~~


更多的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