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在公司附近的公益路上(勤美誠品的斜對面)開了一間建築很可愛的洋菓子店
不過忘了帶相機 就沒拍到建築外觀和店內裝潢囉
(都是很公主風的裝潢和色調)
叫【Bien品昂 創作洋菓子】
以下是他們的DM介紹

Bien的法文是出色的,很優秀的
品昂主要是將來自日本、法國,提供國際規格最頂級的洋菓子
最零時差的幸福美味

盒子的包裝好可愛~


打開後~服務人員很貼心耶
除了有幫蛋糕固定的紙圈(怕我騎機車會弄倒)
還有放一個保冰袋哦~~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
左邊是草莓慕絲蛋糕(好像100多),右邊是原味的布丁(60還70,忘了)


看起來水亮水亮的草莓醬外衣

裡面是軟綿的草莓蛋糕+慕絲
一點點酸 一點點甜的口感
哇~好好吃哦~
又軟又綿的慕絲 一下子就化開


超好吃的~~~

來看看布丁,以價位來說並不便宜
但一吃下去~好綿密且濃的口感
不是像統一布丁那種QQ的口感 
而且更濕潤 更綿 更柔和的口感


你看看 你看看
挖起來是不是很誘人
等挖到最下面 和著糖漿一起吃 
哇!天堂!


品昂的主打我當然不能錯過 
就是 捲蛋糕,也有人說叫瑞士捲啦

我買了水果捲和抺茶捲
外層鬆軟綿密的【生地】(海綿蛋糕)+香濃滑順的生奶油,哦!天丫!美味!


水果捲裡的水果是手工精製的,有水蜜桃和洋梨(我猜的)
口感甜而不膩,連男生都很愛吃耶(就是Y先生,他很怕吃酸,不過這個不酸哦)


厚厚。。。這個抹茶捲~
抹茶味好濃哦~~~
吃一口就像在喝特濃抹茶一樣
好濃好濃~愛抹茶的人一定很喜歡
而且沒有苦澀的味道
好吃好吃︿︿
雖然價格不是很可愛(今天我買了這些花了820)
但美味的CP值超高的呀!!!
忘了說~品昂是以外帶為主的,裡面沒有座位可以坐著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