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二個女人約會
來到很難預約的希臘祕密旅行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地中海風餐廳
為什麼說很難預約??
因為若是假日來 幾乎都是客滿的情況
就算預約 也是要等
還好今天是平日 可是也是坐滿滿的唷~生意真的很好


連門外的等候區都弄的這麼可愛


一整個藍白色系的地中海風
連心情都跟著地中海了


一入門是可愛的門牌指示(當然文字是希臘文囉)


明亮又可愛的佈置
真的像置身在愛琴海一樣


超想去真正的地中海體驗這浪漫、傭懶的氣氛


業者真的很用心 店內佈置
所有的店內小物幾乎都是從希臘帶回來的唷


天花板的掛布也好棒...


呵~這顆樹讓我想到專科時廣告展時 我們的那顆樹 也是類似這樣耶...
(new beetle的大家...還記得吧...)




不曉得這是不是希臘原位民的服飾




每個角落都好可愛


這個信箱是投遞明信片專用
我們今天來用餐 店家有送一張名信片
就像薰衣草的服務一樣...店家會幫你把祝福寄出去哦~




適合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連桌面都這麼可愛


樓梯也是~好可愛


哈~這是廁所裡面...也走可愛溫馨風

哇~我最喜歡這個角落了
天花板是一大片的星星


角落則是舒適的沙發椅
根本就是很居家丫...
要是可以住在這樣的房子裡 有多棒


濃濃鄉村味 ~暗紅和鮮綠的搭配 很協調又很跳耶~


這是mune~很可愛的插畫


牆上也有大量塗繪


還有圖書區~來這一點都不會無聊喔


這張就是店家送的明信片
很希臘風



呼~~~看完了裝潢
別忘了,我是來吃飯的呀!!!
餐前濃場~忘了是什麼口味,不過很好喝


小麵包
搭配檸檬優格醬~酸酸的 好開胃唷


哈~這是前菜
我們只點一道前菜﹝碳烤章魚腳﹞
是可愛活潑的希臘媽媽推薦的(明明很年輕,卻說自己是希臘媽媽的店員)
而且mune上畫的也太可愛了~看了就很想吃


上菜囉...
第一眼會覺得...怎麼跟圖片差那麼多
很少又看起來乾乾的
but~一吃..哇!!!好吃耶!!
碳烤的香味加上超彈Q的口感,讚!!!
(要記得擠檸檬汁一起吃唷)


再來也是希臘媽媽推薦的〔希臘媽媽特製海鮮燉飯〕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不就海鮮燉飯嘛...


沒想到...超特別的口感
飯>竟然是QQ滑滑的耶!!!
原來這是偽裝成飯的義大利麵~叫”米型麵”
哇~好Q好滑好順口
本來海鮮料應該是主角
頓時成了配角
風采都被飯搶走了~好吃好吃
大推!!!


朋友的梅堤歐拉蔬菜烤麵
會點這道是因為mune上面寫了~
如果你今天不想吃魚、吃海鮮
也厭倦了吃肉、吃飯
這道就是清爽健康的好選擇
哈哈...看到這...當然就點啦


哇!!!
上菜時有點嚇到
很厚實飽滿的感覺~份量很夠
而且奶油超濃
焗烤起士又香又濃~good
熱愛起士的人不可錯過
不過我們二個吃完都有個想法:太多了~而且同一菜色一人吃會膩耶!!!
應該一人一半主餐~這樣可品嚐到不同菜色 又可全部吃光光
像我的海鮮燉飯我就吃不完~因為太多了~


接下來是冷飲~
很吸引人的〔冰島紅火山〕
香草冰淇淋+汽水+紅石榴汁
光有冰淇淋就超吸引我的


看起來超好吃
事實上也很好吃
人家說女生有二個胃
一個吃鹹食 一個吃甜食
哈哈...是真的!!
明明海鮮飯就吃不完
但甜食當前 怎麼可以不喝完呢~
所以...我當然是嗑光啦!!!
但真的很飽了啦~~~不然還真的很想點〔甜點〕來吃吃


飽餐一頓完~繼續來看這邊的秘密


超可愛希臘風小物
這個娃娃是俄羅斯娃娃嗎??
不曉得是不是一樣的~


而且這些也都有販賣哦~~~


尤其明信片和便條紙應該是熱門商品


連瓶子看起來都好可愛


這就是我剛剛吃的米型麵
本來想買回家自己煮~
不過怕自己煮出來很難吃 就算囉...


竟然還有罐頭耶...


咖啡豆也有


超超超可愛的主題餐廳
下次我要去體驗另一家分店〔德國祕密旅行〕



哈~剛成為人妻不久的友人


更多的照片請點我

延伸閱讀(地中海風)

【遊】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
【攝】高雄。打狗戀館~希臘之愛琴海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