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Y先生說在雜誌上看到道地的札幌拉麵
就在我公司附近
馬上跑來吃看看

店的外觀很小 而且有點歷史的感覺
稍不注意 很容易就忽略這間店丫







一進入店內 果然是小巧的風格
空間不大 但卻坐滿了人
估計應該是可以坐20個左右吧
有一般的四人座或二人座
也有吧台


在這邊當然是要點招牌的拉麵囉

味增叉燒拉麵
叉燒超軟嫩
麵條QQ的又可將湯汁一起帶入口中
好吃丫
筍乾我也覺得很好吃 脆脆的不死鹹 也不會乾乾的像繩子一樣
湯頭嘛~也不錯 濃淡適中(只是Y先生覺得比不上之前在日本吃的)
但以美味度來說~我覺得這個有四顆星了
   

這個煎餃~~~超讓我讚賞的!!!!!
皮很薄 煎的酥酥脆脆的
一口咬下 裡面的餡料卻是超飽滿又多汁
天丫~~~好好吃哦~~~
這二話不說 榮登五顆星星
下次來我還要再點一次~~~難以忘懷的美味


咖哩起司可樂餅
濃濃的咖哩味 而且一咬下還有起司牽絲
馬鈴薯炸的好鬆軟(跟夜市賣的硬硬的口感差好多)
超鬆軟~~~
 

這個炸豬排也很讚
我覺得日本料理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們的炸物都炸的好好吃
麵皮不會太厚 也不會炸的太硬
將豬肉的美味封在麵皮裡
一咬下 美味的肉汁在嘴巴內流出
吃再多也不會膩
反而有種好想繼續吃的感覺
 

這天的午餐總共點了這四樣
不到400元(我覺得挺划算的)→而且吃很飽丫~~~真的!

若到日式料理店 應該是貴森森吧!

總之~大推!!!
下次再回去吃別種口味的菜單!!!  


樂山娘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8號
04-2325-8851

ps.附近超級難停車的(若有要逛SOGO,就直接停SOGO的停車場吧)


加映~~~
在日本新宿超有名的【博多天神】的拉麵

葱叉燒拉麵~(好啦!再次回味 決定他是六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