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妳知道我在找妳嗎??
不知從何開始
妳就斷了消息
還記得在我還未去高雄唸書時
每年我的生日 妳總會拿個小禮物來我家給我
而我~也會順便將你的生日禮物交給妳(雖然我們生日差了三個月左右)
從我去了高雄唸書後
頭一年 媽說妳還是會在我生日那天拿小禮物給我
只是 我不在
第二年後 聽說妳也離開板橋 到了中部念書
中間斷斷續續有妳的消息
但~再之後的幾年後
突然間~我找不到妳了
妳手機換了;e-mail沒回;室內電話不通;詢問同學也沒妳消息
我試著用網路搜詢 也沒任何疑似是妳的消息或文章

現在。我在台中 而妳~也在這嗎?
現在。我雖不住在幸福路 心底卻期待著~媽媽打電話告訴我 xxx又拿來小禮物給妳了
妳知道 我care的不是小禮物
現在。 我只想知道 妳過的好不好

我。很。想。妳●●

●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