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真的是會讓購物慾瞬間上升耶!!!
我只能說~~~MR.Y瘋了!!!
這台D3S~~~他竟然下手了~~~(我還故意不把價錢拿掉,瘋了~~~瘋了~~~)
等到MR.Y 拿到後,我一定要看看這台拍出來的照片到底有沒有超級優
有沒有把我拍的超美 腿超長 身材超好(要是沒有 MR.Y你就死定了>///<)
Nikon D3s 夢幻全幅頂級機皇-單機身(公司貨)


既然如此~那我怎麼可以輸
在衝動之下 訂了這雙牛津鞋~
(好啦~我是看了很久 還跑去一中看有沒有類似款,結果...還真的沒有耶)
期待鞋鞋到貨囉~~~到時再分享(我也太理性了吧!!!)

AIR SPACE★NEWS & HITS!復古雙拼色雕花牛津踝靴-咖 

下面都是我還沒下手的清單丫~
很想買雙毛毛靴,但又怕穿的機會不多
考慮中~~~

Grace gift皇家推薦款~質感金鎖釦直筒修飾長靴  黑  Grace gift異國皮草風~刺繡織帶麂皮綁帶兔毛球靴 駝 Grace gift明星可愛穿搭~雙穿兔毛球球麂皮雪靴 駝 Grace gift率性注目~流蘇綁帶麂皮內增高中筒靴 駝 

最近瘋狂的愛上「流蘇」
找了一堆流蘇包~~~
覺得都好好看哦~~~
天丫~~~我要好好想一下啦~~~

【VEMAR】英倫搖滾流蘇包(焦糖色) 【ROOKIE BUD】韓系潮流~個性主義頂級羊皮流蘇大方包~愛馬仕橘、潮流灰、經典黑 【Winnie shop】Pretty甜心‧蝴蝶結流蘇反折包 (淺咖) 【ADAD】經典爆紅暢銷流蘇機車包(桃) 【MOROM】真皮鍊帶流蘇兩用包(珊瑚紅) 【ADAD】經典爆紅暢銷流蘇機車包(紫) 【Yasmine】就愛波士頓牛皮流蘇兩用包(淺咖啡) 

剛剛不小心瞄到星座分析
寫「小不忍則亂大謀」
這........是寫給我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