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60017  
↑呵呵~看的到小小人形出現囉~~~好可愛唷

哦耶! 這次回診~醫生說出血不見了!!!!
總算是safe了!!!!
這二週丫~不知是天氣熱還怎樣
就是覺得食慾不振
而且只要吃一點東西 就覺得嘴巴很酸(是有酸味)
讓我都吃不下去了 覺得很噁心
平常可以吃一個便當 只吃半個就不行了
10顆水餃 我要分二次才吃的完
要是點鍋燒烏龍麵 那絕對是倒掉一半 要點冬粉才勉強吃的完
天丫~~~我覺得還蠻痛苦的
因為就是吃不多 所以過沒多久就肚子餓
但又吃一點點 又吃不下
感覺一整天好像都在吃東西一樣==

再來是大概從上個月開始~
媽咪我就又讓頡少回他的小床睡
不然他那個360度旋轉的睡相厚~我應該會被他一直踹
頡少也很認命~大概哭個二天就完全接受要睡小床的命運了
只是頡少都要牽媽咪的手才肯睡
半夜睡醒 也會說:媽咪牽牽
呵呵~~~這還蠻好處理的

媽咪我把他的小床調成跟大床一樣高
反而不是降到最低
因為之前降到最低 他還是死命的爬出來 反而更危險
現在高度一樣 至少他想出來的時候 跨一下就從大床下來~還比較安全哦
而且~有個意外的好處~就是......
成功的戒奶囉!!!!
現在少爺幾乎不用喝奶了,但偶爾被他看見,他還是會想喝
但媽咪轉移他注意力 他就忘了...哈哈^___^
P1260018  


9W的肚肚~好像還好厚
但我覺得真的大很快耶!!!
若穿貼身的衣服 馬上就會被發現

目前體重:50.5kg(比上次少了0.5kg~真的食慾不振丫....@@)
9W  

===================================
陳二寶~
你要和哥哥一樣
健康、強壯、平安、聰明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