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128   

終於快滿3個月囉~~~

這2週丫~食慾不振的情況有改善

可是口味大變耶!??

像上上週我很喜歡吃口味很重的食物

因為覺得嘴巴酸酸的,所以很愛吃泡菜、麻辣...等會酸辣的食物



但這二週突然覺得很想吃清淡

例如清燉雞湯、餛飩麵、蕎麥涼麵....

總之~愈清淡 愈清爽愈好

重口味反而覺得噁心!



天丫!!!我再翻翻以前(第一胎)寫的孕日記

也差太多了啦~~~(哭)

第一胎真的過太爽了~都沒什麼大改變

【兔寶日記】到目前為止的孕媽媽心情(18week)



這胎真的快整死我了!!!

(而且還帶個皮小鬼~真的快瘋掉)

少爺每次看到我躺著 就一定要黏在我身上滾來滾去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但有時就是會不小心撞到我的肚子 真的會痛到我大叫!!!



還好去看二寶時~醫生說一切正常

這次也照了 頸部透明帶→是正常唷!

(不過在正馨居然不用錢耶! 之前在台安要800元)



P1260129   

只是上次的血液報告出爐了!

我的白血球居然低於標準值

醫生說~懷孕通常白血球會變高丫!!!!

難怪~我一直都覺得很疲倦....

所以今天又抽了一管血要複檢

希望下次可以pass!

不然好擔心哦........



11W  

這是11W的照片

哈,故意穿大T

好像看不出肚肚厚~~~

今天在診所量是51.5公斤



希望能胖寶寶 不胖媽媽!!!!



===================================

陳二寶~

你要和哥哥一樣

健康、強壯、平安、聰明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