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998

P1260003  

  
5~6W
因為一直都有出血 
所以醫生還是開了安胎藥叫我吃
當然我就一直問醫生說 這到底有什麼風險
醫生也是很保守的說~就是怕會流產
聽的我真的是膽戰心驚
每天都要跟二寶說~你要乖乖抓緊媽咪
要像哥哥一樣 健康、強壯、乖乖長大哦~~~

醫生開的藥還是要乖乖吃
但我只能說~~~~這週真的每天都渾渾厄厄的渡過
因為吃完藥 頭真的很暈
就像喝了一大杯威士忌的感覺

不過好險在吃了2個星期的安胎藥後
醫生說出血好像變少了(應該是身體自動吸收掉了)
懸著的一顆心 總算是放下了!

希望下次再去產檢時 就完全safe啦!!!
寶貝!你要乖乖長大唷!

在6W的時候已經有心跳囉~

 


所以我又有了人生中第二本的媽媽手冊了~~~XD
book  



5~6W的肚肚 看起來還好
但我覺得大的很快耶!!!

5-6  
體重嘛....因為這二週食慾不振
反而比上週輕一點點
目前大概51KG左右(孕前大概49~50KG)
希望這次可以控制在12KG以內^^

對了~為什麼要叫【小龍計劃】咧
其實二寶是蛇寶寶啦~~~只是蛇不就是小龍嗎??
呵呵....


===================================
陳二寶~
你要和哥哥一樣
健康、強壯、平安、聰明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