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0978  

嘿嘿........人家說「計劃趕不上變化」
還真的是!
就在irene準備換工作之際
竟然發現小四存在~陳二寶(私心的很想叫你二寶妹XDD)
(依時間來推算~應該是蛇寶啦)

不過irene我本來也有想說要生二寶
即來之 則安之囉!

這次就直奔第一胎生產的診所
5W
基本上 不會孕吐  就只是很疲倦 很累
只是醫生照了超音波
發現子宮裡面有血
就開了安胎藥給我吃
(下圖左邊)
P1250975  
我的天丫!!!!
因為第一胎我根本沒吃過這東東
誰知道 我對安胎藥超級不適應
只要吃完的一個小時 就會開始頭暈
暈到我實在沒辦法做事 只能去睡覺
醫生叫我一天吃四次~~~所以我整天幾乎都在頭暈耶><
(還好一天是休假,另一天只好請假)

至於葉酸也是醫生開給我的
在初期一定要補 是預防神經管缺陷
只是王院長說前三個月不用補充任何營養品或維他命
奇怪?怎麼跟之前台安的醫生說的不同咧
算了! 反正先吃葉酸和正常飲食
我又不能喝咖啡和穿高跟鞋了>___<


這次我決定勤勞一點~
每次產檢完都來記錄一下身形
畢竟這應該是人生中最後一次懷孕了!XDDDD

5W→看起來很沒有肚肚(但是有軟軟肉>"<)
5W  

陳二寶~
你要和哥哥一樣
健康、強壯、平安、聰明唷
媽咪會陪你一起長大的^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