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3分鐘秒殺咧?
因為媽咪在FB看到mamibuy有開團~想說時間也差不多,我就守在電腦前要搶購
只開放20組
在我猶豫1分鐘的當下,馬上被下了5組
不管了~雖然有點貴,我馬上搶購

結果電腦時間過3分鐘時,再去看數量,馬上變0
哇咧...這麼誇張哦...
真不虧是風靡日本的嬰兒好物耶!!!

為這麼這顆球會這麼紅?

就是因為在寶寶大腦開竅的黃金七堂課裡面有推薦
針對「手部、運動、感覺、社會性、智能」等腦部五大區域,均衡地加以鍛鍊,讓寶寶奠定未來多元發展的良好基礎。

以下是這顆魔球的說明(http://mamibuy.blogspot.com/2011/02/oball.html)

Oball是2001年由一個玩具發明家 David Silverglate
跟他的太太Suzanne共同發明的
色彩豐富,光滑,有彈性,耐用性號稱幾乎堅不可摧
這個彈性的球也會讓寶寶引起相當大的興趣
球的材質為『聚氨脂』,
彈性非常足、很輕巧、易清洗、一體成形、沒有危險性,
寶寶要吃要咬要丟都OK

我買的是響鈴版~
響鈴版的特色為中間有透明的壓克力裝小珠珠
不過響鈴版不能放到消毒鍋喔!


看了這個介紹~~~我能不心動嗎??
當然要買一個來給我的寶貝兒子玩玩啦~
(不過...真的很貴耶...)

都是洞~(所以才叫洞洞球丫)
拿到東西後,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賣這麼貴了
真的是一體成形,沒什麼接點~不怕會弄傷寶寶
很有彈性 一壓馬上又恢復原狀~讓寶寶可以盡情的蹂躪它??
而且又輕~寶寶的手隨便勾就抓的起來 也不容易甩開(真的!像綠色小花拿沒多久就掉了)
響鈴版又有聲響 搖動他還可以吸引小頡的注意(下次要開車出門時一定要帶)
因為夠輕~他自己也可以搖出聲音


拿到新玩具了~~~超好奇的


小小手真的可以拿的很好耶
只要小頡的任何一根手指勾進洞,基本上就不會掉了
這個O Ball適用年齡約3M以上~
等寶寶大一點 還可以拿來當足球踢
hope這顆球可以存活到那時...這樣C/P值就很高了


還拿高高在看...


現在不管給他什麼東西~都先送到嘴巴再說...
(丫母為了你...再貴也咬牙買了...只要這東西是安全的...)


不過因為這不像綠色小花那麼好啃(因為這不是固齒器啦)
基本上圓形的設計 根本啃不到
只能用舔的~
小頡發現他怎麼啃都啃不到 就生氣了啦...
硬是想啃東西
發現啃手比較實在...
但球還是抓的緊緊的呀


一隻手也拿的起來~~~



呵~綠色小花和O Ball你喜歡哪個丫??

我愛新玩具~

也愛啃小花~~~

謝謝媽咪又買新玩具給我
(媽咪:兒子丫...你給我捧場點...要給我玩很久丫)


也有影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