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小人翻身的影片
(11/29拍攝)

不知道為什麼轉檔後~我的聲音跟影片竟然不同步...>.<
算了~加減看囉...(好不容易錄到的...)



就在前天晚上(11/28)我在炒菜時...想說小人一直沒聲音就跑去看一下
一看~疑~~~
這小子.........怎麼變趴著???
他會翻身了???
啥??他會翻身了???
什麼!!!!!!翻身!!!!!! (哇咧~不通知媽咪~~~我都沒拍到...T.T)
不過我菜還在炒,就先把抱到他的嬰兒床~以免他又再翻身...關在嬰兒床比較保險啦...
哈哈哈~陳小頡...你選在爸比媽咪結婚記念日前一天學會翻身
是要給爸比媽咪一個大驚喜嗎???
呵呵呵.....


自從發現他會翻身後,先緊急用被子把床圍起來...
怕他翻一翻滾一滾就掉下床咧...
(若把他放小床,他不能翻,又會該該叫)


11/30
感覺放大床還是有點危險
就只能先在地上放床墊,又怕小頡吐奶
再加保潔墊+大條紗布巾 先暫時充當他的遊戲床



我只不過去曬個衣服~回來後變這樣...??
你也太會move了吧...

看樣子我要快點買個遊戲墊了啦....

他現在真的很會移動自己的body...
明明我是把他放12點-6點的方向
然候去洗個碗之後再去看他
他就變3點-9點的方向...
也太強了...
而且竟然會用手抓自己的腳丫丫了...這麼軟Q哦~(可惜又沒拍到)

也很愛抓他的襪子...


又翻過來了...
而且一隻襪套還弄掉...
 

手眼協調能力也愈來愈好了
小花啃的很精準哦...
 

陳小頡~你又長大囉...
恭喜你!!!

要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