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很少在介紹日常用品的東西
不過這個東西我真的覺得好好用哦~~~
這是有次我去NOVA發現的好物"魔力去塵靈"
(明明nova就是賣電腦的厚....)

這是多用途清潔軟膠
就是拿來黏灰塵的啦...
重點是使用起來超方便的呀!!!!!!

尤其是用在有很多小細縫的東西,例如搖控器、電話按鈕、電腦鍵盤、汽車的音響控制面板....
(天知道這些東西有多麻煩清...用棉花棒太搞工、用抹布擦不乾淨、用衛生紙灰塵又會亂飛)
這個只要壓下去再拉起來就ok囉
灰塵全部清光光...

天丫天丫...我好愛這個產品哦~
對我這個懶人媽咪但又看到灰塵會很丫雜的人來說真的好方便

一瓶不到200元~
打開長這樣...有點像果凍


軟軟的~可是又不黏手


我會看要清的東西是多大
就捏一小沱來清潔(可以重覆使用哦...用到很髒再丟掉就好了)


馬上來試試!!!GO!!!

小桌子上的灰塵還真多耶...


哇!輕輕一滾~乾淨溜溜
(沒拍電話的按鈕是因為早就被我清的一乾二淨,就沒有對照圖啦)


hello kitty公仔~蝴蠂結和耳朵那邊總會卡灰塵~超難清


一壓一拉~哇...又乾淨溜溜...(才2秒)


這次換電扇的面板...
厚~~~超髒的,都是灰塵...


哇哇哇!!!
有沒有...
紅線上方是有黏過的~~~好乾淨哦~~~


一股作氣全部黏一黏(也不過才10~15秒)
超乾淨的呀....一點都不沾手,也不用去碰水


連小縫縫都不放過...(以前還要用棉花棒慢慢弄...)


使用後就變這樣啦....
(這個狀態還可以使用哩,千萬不要丟掉...等到整個都變髒髒的顏色再丟)
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


拿來清鍵盤也很優丫~
很髒的鍵盤...超難清的,用刷子刷我也覺得刷不乾淨,灰塵只會跑到別的地方而以...
 

去塵靈來囉~~~壓一壓再拉起來
怎麼那麼easy...

你看看~你看看!
紅線右邊的數字鍵多乾淨丫...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下次去nova我還要再買1罐來囤貨
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