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的那天 因為家裡房間不夠
所以早就打定主意要直接住摩鐵比較方便(離交流道又近,可以很快上高速公路)
(而且...輪家已經很久沒拍美美的照片了...   
雖然身材還沒恢復,但好多件洋裝已經躺在我衣櫃粉久粉久了.我一次都沒穿過耶!.平常抱小孩也不能穿...讓我過過癮也好嘛...)

↓洋裝、隱形眼鏡、彩妝品、電捲棒、高跟鞋...已經遠離我好久了....






原本想說帶小頡住摩鐵 他不知道習不習慣 會不會認床
結果........根!本!就!不!會!嘛!
睡的超熟的~~~(一覺到天亮)
不過這小子也太會踢被子了~連防踢被都沒用(防踢被下面包起來 結果他整個人往上溜出去~怎麼弄的,也太厲害了)
還好我有帶肚圍~把肚肚包起來比較不會冷到~好用!


接下來就是全家福時間啦~~~
我事先就跟老公說:我要拍美美的全家福!!!
老公就認命的帶著他的大炮和腳架
本來想說採光好、氣氛佳,又有腳架
 應該可以很順利拍很多美美的全家福~

結果...忘了有一隻不受控制的半獸人
我要一直抱住很愛扭動的小人兒 還要想辦法讓他看鏡頭
爸拔要在時間內跑到他的位置 也要幫忙讓小人兒的臉看鏡頭
一整個很忙....

↓爸拔的手都壓著小人兒的臉了...他還是硬要轉去看旁邊


↓再來一次~~~爸拔想用手固定住小人兒的臉
結果不小心ㄊㄨˋ到他了~哈哈!好好笑的臉哦...


↓再來第N次~~~
  耶!!!終於小人兒看鏡頭了~~~(不過我的臉也太圓了吧!!!嗚...)


拍了N次全家福~累死了!不拍了...
接下來爸拔掌鏡 這樣比較輕鬆

↓好多了~不過小頡你是"美送"嗎??表情那麼嚴肅...

↓又看別的地方...


↓好啦~換個姿勢
嗯~~~站起來心情有好一點厚...
其實是爸拔在鏡頭外一直逗他


↓爸拔快來....
時間沒抓準...爸拔來不及入鏡...殘念


算了算了...拍了N次~~~累了...

↓拍累了~先休息一下(用手機拍的畫質還真差...)
這...是父子情深嗎??


↓結果..........這張用手機自拍最成功...........(OS.那幹嘛帶腳架....)

不完美‧也很完美

(ps.深深覺得~有些事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比較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