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娘家囉

話說~IRENE超久沒回娘家了(上次回娘家好像是懷孕5個月的時候)
雖然我爸和我媽在我生bb的時候有來看我
不過~~~我的丫嬤(就是小頡的丫祖)都還沒親眼看到小頡呢!
只能透過網路看看小頡可愛的模樣(因為丫嬤身體不好)

為了讓丫嬤可以親眼看看她的"甘仔孫"
就決定帶小頡回台北囉~~~(第一次帶bb出遠門哩...好緊張!   )
PS.IRENE和老公住台中,不過娘家在台北(若這次的經驗ok,那過年帶小頡回婆家高雄也應該是沒問題啦!!!)

平常只要開車出門,都會讓小頡坐安全座椅,不過每次都會不爽大哭(有時在市區,為了安撫他,我會抱抱啦  → →錯誤示範,請全程讓BABY坐在汽座哦)
但這次可是在高速公路上耶!!!
只好忍耐點~一開始小頡也是不爽,但為了安全,只好狠下心讓他哭,不能抱抱,只能在旁邊用說話和唱歌安撫安撫他
不過小孩子好像都無法抵抗「車震」的威力耶!
在一陣搖搖晃晃下~小頡就睡著了...哈!
雖然台中到台北大約要開2小時的路程,我原本還期待小頡可以睡到台北才喝奶
不過因為這天是星期六,北上較塞,比預定的時間長
所以只好中途在休息站休息一下~順便在車上餵小頡ㄋㄟㄋㄟ
好險這小子喝完奶,在車震下又睡了...(YA!)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我發現我還要再去買一些東西,BABY才會坐的比較舒服
1.護頸枕(這樣BABY的脖子感覺就不會那麼酸了)
2.遮陽的東西(坐窗邊太陽好大,我都要用小被子一直喬,BABY才不會被太陽曬到)
3.安撫的小玩具(讓他不爽時還可以用來吸引他的注意力,不會那麼快就大哭)

呼!到家囉~~
我親愛的老爸、老媽和丫嬤
→輪家都說我爸媽是少年丫公和少年丫嬤(尤其我爸~應該覺得超爽的)
丫嬤還是那麼古錐...連"網路"都知道ㄋㄟ....是個跟的上時代的老灰丫~


丫祖終於看到她的甘仔孫了~~~
老人家超高興的啦~感覺像是大小孩(丫祖)和小小孩(小頡)...
多了一個小孩子~整個家變的超熱鬧的
所有話題都圍著小孩子轉

小頡也超配合的~只要有人逗他就一直笑(真是會做公關)
不過要拍全家福時...超不配合的啦!!!
厚...
↓以下圖解卡緊啦。。。。









最後。。。。。。。在小頡大哭之下~
勉強拍了一張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