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不用去台北大排長龍也能吃到蜜糖吐司了!!!
這是【川布主題餐廳】推出的蜜糖吐司~
其實他不只有蜜糖吐司 還有一些岩燒套餐或商業套餐

但...我的目的是蜜糖吐司丫~~~
我忘了我點的是什麼口味的蜜糖吐司~(售價220)
(只有下午2點~5點哦→官網這麼寫的)
但看起來就超甜超好吃的~~~
 
上頭有好多水果哦~~~哈蜜瓜、草莓、香蕉、水蜜桃、奇異果...和香草冰淇淋~~~
哇!!!超豐富的配料
再淋上蜂蜜~~~整個就是so sweet
但~~~那終究是配料...

 
重點在那烤的香甜又鬆軟的吐司條丫~~~
好好吃哦....
我原本以為吃蜜糖吐司的重點在上頭那很澎湃的水果
結果吃了才發現~~~裡面的吐司條超好吃~~~水果根本就是配料
主角是吐司~~~真的!!!
烤的好好吃~外皮好酥 但咬下去又好鬆軟
幾乎超過一半的吐司條都被我吃掉了~~~哈哈

 
難怪那麼多女生會對蜜糖吐司讚不絕口
當天去~幾乎人人桌上都有點蜜糖吐司耶!!!
就連男生也點~~~超熱門的

 
Y先生肚子餓~所以點了一份岩燒套餐 ($580)
說真的~吃完的感想是~還好~~~
因為價格不便宜 反而會覺得凱恩斯岩燒餐廳的比較好吃說~~~
不過還是來看看他有什麼菜單好了~
以上是開胃菜~

 
和風沙拉~就...一般沙拉的味道

 
黑菌野菇濃湯~~~這道好喝(覺得是這套套餐最好吃的一道)

 
麵包~應該是黑麥口味~蠻有咬勁的,也不錯吃

 
主菜要上來囉~~~配菜是蔬菜

 
附上二種醬料

 
主菜上場~~~美國牛小排(在還來不及拍照 服務人員就先幫忙切成條狀了....)

 
也是將肉放在400度的烤盤上烤
但沒有像凱恩斯有給蔬菜薄片墊著 所以要注意不要讓肉烤焦了


甜點~焦糖布蕾

感想~比較推凱恩斯岩燒餐廳

 
這天天氣超冷~~~

 
我看起來超沒精神丫~~~但為了蜜糖吐司 還是在冷冷的天跑來吃了~



餐廳資訊

川布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
電話:04-2258-4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