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的女朋友機終於入手!!!
超美的白色機身+餅乾鏡
謝謝MR.Y幫我出一些$$
  
看看那個外型~真不愧是女朋友1號~~~超美超有氣質
雖然我現在還不怎麼會拍~但拿著類單眼就是感覺PRO丫~

自拍的效果還不賴~~~
故意把EV值多加幾格 就變好白皙~呵呵~~~(心機鬼)
 

女朋友機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拗MR.Y出一些錢)
其實MR.Y早在幾個月前就被我硬拗了這條施華洛世奇項鍊了啦~~~
(硬是在還沒過生日前的"幾個月"就拗到~~~哈哈...)
 

除了拗禮物 當然也是要吃大餐囉~~~
為了不讓MR.Y的荷包大失血~就意思意思選個 陶板屋
 

以下全都是女朋友機拍的~順便來試機一下
 

前菜~烤杏鮑菇
 

前菜~山藥沙拉
 

前菜~鮮蝦蘋果沙拉
 

飯糰


主菜~香蒜牛排
  
當天只帶了一顆電池出門 又是沒充飽的狀態~~~所以只拍到一道主菜就沒電啦>///<
不過玩女朋友機玩的不亦樂乎丫~~~

以下是回家後又繼續練習~~~

拍寵物也好好看~~~
很愛在地上翻滾的LOLO
 

真的是父子~~~仔仔還露出虎牙
 

NO比就跟LUMI好像哦~~~我常會搞錯
 

一定要看眼睛我才分的出來~~~
 

試了A模式和S模式
我還是喜歡A模式~~~就是那個淺景深~~~超好看
 


拍夜景也不賴~~~
不過我不會調 只好用智能模式~~~(光圈和ISO、快門都會自動調整)
 

拍食物也很優~~顏色好顯色
 

厚~~~~真的超愛淺景深的照片
 

這個20MM的餅乾鏡雖是定焦鏡
但機身可調2倍及4倍拍攝哦~~~
 

這是放大2倍
 

放大4倍(畫質一定會變差) 但也算是很清楚了~~~
 

還有系統內建的場景模式可選~
先試用夜景模式(但因我故意移動 所以才拍到這奇妙的光線移動軌跡)
 

哈~來拍拍我老闆送我的小香~
人生第一隻小香耶...
 
顏色稍紅~
是不是該來學學美妝部落客發個妝文丫....哈哈....
 

在室外拍~只要光線夠亮 不用怎麼調 顯色就好棒哦~


女朋友機~~~我愛妳丫~~~
雖然MR.Y說跟他的大炮比 GF1就像玩具
但我還是很喜歡女朋友機丫~~~尤其GF1又小小的 帶出門真的超方便~~
超開心的~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女朋友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