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跑去一中吃飯~
發現爭鮮也有定食耶~~~
但店名叫【爭鮮定食8】
顧名思義就是店內共有八款的定食
每一個定食套餐都是200元~還免收服務費

這是我點的【豪華海景丼飯】

看看以上~~~也太豐盛了
有主菜、小菜、茶碗蒸、味增湯、水果、甜點
其中飯和高麗菜絲是無限量吃到飽哦~~~
真是超划算的


主菜是滿滿的新鮮海鮮
有鮭魚子、飛魚子、蝦子、蟹肉、干貝、生魚片、海膽...
和白飯一起吃~雖比不上頂級日本料理
但...才200耶~該滿足了~我覺得很好吃

小菜

新鮮水果

這是老公點的主餐(其他都一樣 就不拍了)
現在主打鮪魚季~
這是【月見鮮魚丼定食】
將滿滿的鮪魚+溫醇的蛋黃一起攪拌後
天丫~絕紗滋味耶~~~

這是多點的【一夜干】
才80元~好大的份量
我覺得吃起來和樹太老的一夜干比 是水份比較多
(樹太老的比較好吃)
但~~~這個也不錯~可以吃到魚的鮮美

彈珠汽水~(連這也有)


愛吃豆腐的我 看到這道就超想點
【胡麻豆腐】
在綿密的豆腐上淋滿了濃醇的胡麻醬
再灑上鮭魚子
一開始我覺得好好吃哦~因為胡麻的味道好香
只是吃到後來會覺得膩~有點可惜

填飽了肚子~跑去逛伯肯鞋~不小心又敗了...
不過是我送給老公的禮物啦~哈哈...

話說~~~我覺得夏天戴帽子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