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
我超想吃冰~而且要吃很華麗又好吃的冰淇淋
所以....就是你了!!!哈根達士!!!

我是去中港路上的Haagen-Dazs
一進門有個大紅沙發等待區~今天人有點多 不過還是馬上就有位子

到處都看的到熊熊~~~太Q了啦~

各式的熊熊玩偶和冰淇淋~好甜蜜哦~~~

也有下午茶套餐

女生看到都忍不住尖叫~~~卡哇伊~~~

哇!!!有沒有看到超多口味的冰淇淋~~~
每個都好想點哦~~~服務生說可先來這邊試吃口味哦~

連吃冰淇淋都這麼講究~還用刀叉和冰匙

哇!!!我的【花之戀】來了~~~

看起來超華麗超美味的!!!

總共可以選六種口味冰淇淋~
我選了~提拉米蘇、焦糖巧克力、芒果百香果、淇淋巧酥、草莓、巧克力巧酥

六種甜蜜蜜的冰淇淋堆疊在餅乾中
再佐以鮮奶油及新鮮草莓~~~
爆好吃的~~~
整個心花怒放丫~~~
但...請記得要吃快一點 
不然等全部融成一團 整個就是綜合冰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口味的冰>.<

這是老公點的~心動比利時
二種口味的冰淇淋搭配鬆餅和水果
是怕甜的人的最佳選擇哦~


老公選 蘭姆葡萄和仲夏野莓
也都好好吃~~~尤其是...他的鬆餅~超級鬆軟 好銷魂丫
(老公OS:廢話~那麼貴的冰....>\\\<)



大滿足丫~~~

雖然荷包扁扁~~~但我就是想吃很華麗的冰嘛~~~
ps.這頓比正餐還貴丫>.<(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哦)
但絕對是約會首選(話說~~~下次可能要很久很久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頡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